出游迪士尼 2岁男童遭鳄鱼拖走遗体寻获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同样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周二晚间再次传出不幸消息:一名两岁男童,在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湖边玩水,突然被鳄鱼拖入水中,警方彻夜搜索,终于在周三下午,找到男童的遗体。

这起悲剧发生在知名的七海泻湖(Seven Seas Lagoon),位于佛州奥兰多的迪斯尼世界度假区。

当天晚上9点16分,警方接获报案,一名2岁大的男童在湖边玩耍时,被一条鳄鱼咬住,并被强行拖走。

鳄鱼长约2.4米,男童的父亲曾试图抢救,但一切发生的太快,鳄鱼已经潜入湖中,男童的父亲也受了轻伤。

迪斯尼世界副总裁Jacquee Wahler:“迪斯尼世界的所有人,都对这起悲剧深感沉痛,我们的心与男童家人同在,我们正在帮助他的家人,尽一切所能来配合执法部门调查。”

警方连夜展开搜索,但一无所获。周三上午,警方宣布,男童可能已经丧生。

橙县警长Jerry Demings:“我们已经找了15个小时,这里有目击者确定看到男童被鳄鱼拖到水下,我们知道整个发生的情况,现在(男童)肯定无法幸存。”

警方出动数十人,利用声纳设备,在七海泻湖与周边的池塘里,搜寻男孩下落。

橙县警长Jerry Demings:“我能说的是,迪斯尼已经在这里经营了45年,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事件。”

周三下午3点半,警方终于宣布,找到男孩遗体,遗体大致完整,后续的检验工作也随即展开。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迪斯尼世界展开全面搜查,并将所有发现的鳄鱼和危险生物,进行驱逐或清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