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平和传真相 黑衣男暴怒成反差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有一群年过古稀但身强体壮的长者们,过去十多年来坚持不懈,每天到洛杉矶中领馆前摆放展板,把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然而在6月14号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士突然无理叫嚣,动手拆毁这群长者所布置的资料,一起来关注。

自2000年开始,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就每天在中国领事馆前摆放横幅与各式真相展板,让过往民众有机会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制止惨无人道的器官活摘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退休数学教授法轮功学员 周富俭:“我来这里有六、七年了,以前的同修来这里一共有十多年,风雨不误,一直是在这讲,目的就是让中国人了解一下,中共一直到现在还在迫害法轮功,而且还很邪恶。”

他们说天安门自焚案明显是造假栽赃,法轮功是一门利己益人的修炼方法。

78岁法轮功学员 林映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知道用真善忍来做好人,所以各方面身体也健康,今年78岁了。我们在领馆讲真相这些人,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家。”

但面对这样一群祥和的长者,早上约九点多,一名到中领馆办事的人突然出言不逊,动手破坏横幅。

79岁法轮功学员 安锡佩:“他想动手打我,但是我没还手,我站着不动,他就没打,他没落下来,胳膊举起来了没落下来。骂了我们他们上楼了,回来又坐在地上骂我们一顿,完了又上楼,上楼又回来,可能有四次。”

口出狂语、脏话的黑衣男子与纹风不动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好心人报警,警察抵达现场后追着黑衣人乘坐的车离开。

长者们感慨,许多中国人被洗脑得太厉害,不知道事实真相甚至被误导得黑白不分,实在是令人遗憾。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