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中国女生死亡案 男犯有前科 女嫌手机露线索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德国遇害的中国女生李洋洁案,两名嫌犯被捕后一直拒绝开口。现在,女嫌犯的手机Whatsapp聊天记录,释放出部分信息,而男嫌犯的犯罪前科也被曝光。

女嫌犯Whatsapp聊天记录或解释动机

德国《图片报》报导,尽管这对情侣嫌犯自首后闭口不说话,但名叫夏尼雅(Xenia I.)的20岁女嫌犯手机透露出内容。一段夏尼雅跟表姐使用Whatsapp聊天的记录中,夏尼雅向表姐抱怨:“我跟塞巴斯蒂安吵架了,我觉得两个人继续下去没意思了,他也这样觉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还爱他,不想失去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要说的话太多太多,发生的事情也太多了。”“当然有些是我的妒忌。”

夏尼雅的家人认为,20岁的男嫌犯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F.)胁迫夏尼雅按照他的要求做她不愿意做的事,威胁她不做将离开她。

夏尼雅的母亲也表示:“被关押后,女儿给我打过电话,告诉我有一封给我的信,信里面,她解释了所有的事。”夏尼雅的母亲希望女儿能够勇敢的说出真相,“只有这样,我女儿才能从恐惧和对爱情的误解中走出来。”

男嫌是累犯 13周岁就犯案

《中德意志报》报导,男嫌犯塞巴斯蒂安早在不足14周岁时,就曾因性虐待一名亲属家的年仅7岁的男童受到调查,但因他当时年龄太小,所以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近些年来,塞巴斯蒂安陆续犯下过侮辱、人身伤害、偷窃及纵火等罪行。

对于案发地所在的德国德绍地区(Dessau-Roßlau)首席检察官,李洋洁父母已经向他提出抗议,因为这位检察官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李洋洁失踪前,曾与男女嫌犯一起进行过“自愿的三人间性行为”。李洋洁父母认为这极大的损伤了女儿的名誉。

受害人李洋洁得年25岁,生前是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建筑设计专业的学生。今年5月11日,李洋洁出门跑步后失踪,13日,警方在李洋洁居住的学生公寓附近的灌木丛中,找到一具容貌受损严重的女尸,并很快证实其属于李洋洁。

23日,男嫌犯投案自首,警方随即在男嫌犯与女嫌犯同居的公寓内,发现了血迹和其它线索。李洋洁的尸检报告显示,死者生前遭过性侵,死因为头部受到暴力袭击。

李洋洁死后,德国多地发起悼念活动。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