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王沪宁等5高层弹劾刘云山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今日点击】(2547-2)

提要
港媒王沪宁等5高层弹劾刘云山
德语媒体:习近平被“高级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集节目当中,跟大家梗概的描绘了,我自己到了伦敦几天来的感受,一个大致的概况,就是比较强烈的一种概况。那大家可能感觉比较太大,那不太现实。

现实的打个出租车,然后问那出租司机,说那司机有没有孩子?因为都是头发全都白了。他有两个孩子都跟他住在一起,原因很简单,伦敦太贵了。他说我自己的房子都已经配完了,但是作为我的两个儿子,他们没能力买房子。

就在伦敦还不在伦敦市中心啦,在他威斯敏斯特教堂这一边卖房子,我随便看了看有个agent,一居室,一居室,650英尺也就是65平米,应该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65平米,卖58万英镑,58万英镑可将近100万美金了,那真的没什么。

那结果出租司机他的眼睛里认为,一定会出现世界性的一次大的金融灾难,但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他说现在作为伦敦来讲基本就疯了。我个人的感触,你到那儿消费的话确实,那得会消费,不会消费的话,确实被人家就是东西太贵了,太贵了,没有理由的贵。可是那么贵的一个环境,还有那么多人去。

伦敦眼这是伦敦很有名的一个风景区,它其实是2000年建的一个临时的东西。对吧!其实在我眼睛里,它已经破坏了周围的,包括Parliament包括大笨钟,破坏了周围的环境,可是它竟然留下来了。人们排着大长队去看,去上去看。

我说的意思就是说:伦敦给我的感觉就是,现代工业的标志,以至于走到今天的,所谓现代化的概念之后,成立的一个大都市,混杂在一起,它有着类似纽约的欲望之都。但这一份欲望,却掺杂在他们历史当中的故事。

港媒王沪宁等5高层弹劾刘云山

争鸣杂志有篇报导昨天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王沪宁等5名高层弹劾刘云山,对抗习近平中央。这是争鸣杂志自己拿出来的资料,有名有姓啊。王沪宁、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副总理马凯、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联署致信政治局,要求按照程序,举行中央委员会特别会议,或者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审议解决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职务上渎职,并严重违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大搞破坏组织原则的活动,并建议做出严肃处理。

王沪宁、郭金龙、孟建柱这3个人,都是从江泽民年代过来的人,对吧!那马凯有着明显的温家宝的背景,非常明显,但那3个人有着明显的江泽民的背景。但今天在2012年十八大的人员结果,是江泽民获胜的背景下,他们3个曾经作为江泽民的势力,被媒体报导过,可是今天他们却连名举报刘云山。

我跟大家说过,得有人向政治局提出要求,利用政治局开会讨论,可以罢免习近平的,要求习近平两封公开信,一个是辞职,一个是罢免的公开信,我当时跟大家说,只要政治局里有人联名写给党中央,然后要求政治局开会,这事能做成。

当时的,其实这个无论是胡耀邦来讲,还是赵紫阳来讲,都有着类似的背景。争鸣杂志拿出了很具体的内容,所以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的,为什么现在只有争鸣和开放杂志,能拿到消息,别的都拿不着。而它拿到的任何消息,直接打击整个江家体系,刘云山、张德江等等,包括江泽民等等这些人

包括上一集节目我跟大家讲,江绵恒,对吧!江泽民的长子,是在今年5月14日被中纪委约谈的,文章讲说:在审查期间要停止刘云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所以我们看到网上忽悠的所有的东西,人家是大老板。

第二,刘云山自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三中全会以来,在中共党内非正常组织活动,作出严肃反思检查。三中全会作为基础,开了三中全会,暗地抓了周永康明白砍了李东生,这就是习近平干的事。2013年11月底,对吧!12月初到了2014年1月初,曾庆红就拿出了所谓的离岸资本的事。

第三,建议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就刘云山问题交代、反思、认识及审查等错误的性质,在中共党内外领导层所带来的消极、恶劣性影响和危害性,给予严肃处理和处分。

如果这么说的话,我们有理由认为,今天刘云山已经完全被拿下了,因为他5个人提出了,然后又给传出来了,对不对?而它摆的层面是要求政治局开会,干掉一个政治局常委,它的层面是最高。

第四个,就刘云山担任主管中纪委书记、常务工作,负责宣传工作期间的严重失职,渎职展开调查,并根据调查核实的材料,启动追究渎职失职的责任。所有那些唱红的,文革复辟的,说着独裁的呼应,有些人是跟着跑的、有些人是真糊涂、有些人居心叵测。说句不好听的话,最后人家就像甩鼻涕似的给你甩了,一定的,对吧!咸带鱼、周带鱼,没人在说了吧。

周带鱼出来的时候,多少人忽悠说,那是习近平做的手,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我很少触及,我说瞎掰,你out,大家看out,对不对?那纯粹就是玩、就是过程,往死了做习近平,习近平也就是做戏。

中共党的体制江泽民体当中,它不认脸啊,它不是人,包括党性扼杀人性的说法,它就出现现在的场面。所以最后这条很特别,召开中央委员会特别会议,或者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提及18届六中全会审议作出处理。

六中全会是秋天,六中全会是秋天,我跟大家强调的,对吧!而六中全会讲的是,它原来讲的是19大接班的问题。那给人们看到将是砍,用党的方式、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党的惨无人道的手段,干死中国共产党中坚力量,这些中坚力量就是以党的名义,展现的邪恶的本身的生命本质。

周小平被封杀,那周小平又因为刘云山一夜爆红,有人说惹恼了习近平,我觉得这都是香港媒体编,因为得有人看,对不对?那周小平出来拍马屁的时候,那你当时怎么写的,对不对?

新华社的原来的记者周方爆料说:当年周小平和花千芳,是刘云山故意介绍给习近平的,让习近平背了黑锅,是真是假?那我想说:曾经把这个周带鱼,跟习近平挂在一起的朋友们,反共的朋友们,你到底怎么看呢?为什么不说话了?在美国之音有篇,有个采访的节目,时事论坛的节目,有讨论这个问题,可是外请了2个嘉宾,并不是当初他们讨论周带鱼时的那些人。

德语媒体:习近平被“高级黑”

与此同时德国之声,德语媒体讲说,习近平被高级黑了,那人民论坛官网推出,关于高级黑的在线调查,引起德语媒体关注,习近平是否被本党的宣传系统高级黑?

这篇文章来自于南德意志报,那6月1日的文章,说当幕帘滑偏的时候,也就是说,有人在玩习近平的时候。所以它讲毫无疑问,习近平是一个善用权力的谋师,他在最短的时间内,不动声色地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并将权力高度集中,过去很少见,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有着偏离的一面。

核心的问题就是,宣传机器的精心策划,和镇压机器的努力,两台机器自习近平2012年上台以来,一直火力全开的状态。香港媒体早已散布出这样的谣言说:刘云山是习近平剩下的,最强大的对手,他并没有使宣传系统为习近平所用。

我相信它有它的说法啦,我节目当中早跟大家分析过了,我觉得不用再陈述。刘云山不是做主子啦,当初徐才厚、郭伯雄也不是做主,不是主子,主子只有江泽民、曾庆红。曾庆红是军师,江泽民是主子。

那么在今天,同一天的节目当中,江绵恒被明确拿下,那刘云山遭遇了这样的做法,大家真的有得看,一定有得看,2016年是决定每一个人,命运和灵魂的一年。命运你无可更改,灵魂选择善念,拒绝中共,是你生命能够保全善良的一面的唯一的做法。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