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明:维权者为什么不能抄党章
——不要从魔鬼汲取力量

最近兴起了一个新现象,就是“抄党章”。一些农民工、维权人士甚至把这作为倒逼法院履行职责的一种手段。其实这是维权者之大忌。为什么呢?

给你一分钱,一定会割去你半斤肉

因为共产党的背后是魔鬼。共产党的本质是一种很邪恶的、但是很有力量的思想,这个思想是真正的共产党实质。而所谓共产党组织,就是被这种思想所掌控的人,按照魔鬼给他们制定的规范而组织起来的群体。

既然共产党的背后是魔鬼,那就一定不要从魔鬼汲取力量。魔鬼如果给你一分钱,事后一定会割去你半斤肉。当然这是一个比喻,可是看一看历史,不就是这样吗?

中国人在上个世纪初为了救国,一批人跪拜共产党、从共产党思想中汲取力量,最后把蒋介石赶出大陆。结果,连续不断的政治运动、大饥饿、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极端的腐败、环境污染、道德滑坡、极端的两极分化,这些在台湾没有出现的,在大陆都出现了。其实这全是拜共产党所赐。

农民从共产党那里汲取力量,曾经获得了一点土地,事后却彻底失去了土地。工人从共产党那里汲取力量,似乎获得了工厂,实际上真正成为了无产者。知识分子从共产党那里汲取力量,目地是反对国民党统治、争取民主自由,最终彻底失去了自由。试图从共产党那里得到什么的人,事后一定失去的更多。

魔鬼给你一条生路,那是为了要拿走你的灵魂

魔鬼的本性是为了拿走人的灵魂,改造人的思想。看一看中共的历史,从来就是这样。

例如抗日战争期间,共产党以抗日为名招引了大批爱国青年来到延安。青年们到达延安后,就面临严酷的整风运动。在整风中能够活下来,就是党给了你一条生路,但是你必须向党交心,放弃自己原来的善恶信念,以党的需要作为自己的道德标准。这就是拿走了人的灵魂。

其实共产党的整个统治历史,就是把人逼入绝境,然后给顺从者一条生路,借此反复改造人的思想,让人们必须绝对顺从共产党,这样反复进行,从而附体掌控每个人、每个单位、以致整个国家。

维权者应该从哪里汲取力量?

共产党的背后是魔鬼。因为它不是人,所以不具备人性的底线。共产党搞斗争为什么手段如此残忍?彻底颠覆人性的底线?就是这个原因。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人在共产党面前、在魔鬼面前纷纷败北。因为人是斗不过魔的。所以在共产党统治之下,维权者感到举步维艰,势单力孤。

在与魔鬼的斗争中,从魔鬼那里汲取力量是不行的。那么维权者应该从哪里汲取力量,争取胜利?可以从两个来源。第一是从法律汲取力量。第二是从神佛汲取力量。

从法律汲取力量,要注意支持法律,给法律力量

维权者从法律汲取力量,争取胜利,是最直接解决问题的办法。因为维权者所遭到的损失,就是切身合法权利的丧失。但是,从法律汲取力量、直接解决问题时,要注意两个最重要的方面。

第一是,法律自身没有力量,需要人赋予它力量,然后才能反过来从中汲取力量。法律的力量来源于人,这是法律的自身性质所致。所以无论多么冠冕堂皇的法律,如果执行法律、制定法律的人没有了道德,那都只是掩盖罪恶的工具。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法律看起来也很完善,却不像许多外国的法律能够切实起到作用的原因。所以要从法律那里汲取力量的人,首先要用坚定的态度,勇敢的姿态,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现自己的道理,会同和引导舆论,从而让法律具有正义的力量。这样,法律才能成为维权者的依仗。

第二是,法律自身战胜不了共产党。共产党的背后是魔鬼,它正在控制着法律。想要用法律战胜共产党,就好比想要用老虎的爪子把老虎抓起来一样,是不可能的。单凭人的力量战胜不了魔鬼、战胜不了共产党。所以在当前法律对于维权者所能起到的作用,就是在群众和舆论支持之下,解决一些枝节问题,平衡一些本来应该得到的利益,但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从神佛汲取力量,要注意真心诚意,会得到智慧与福份

既然共产党的背后是魔鬼,那么要想战胜它,就只能依仗神佛的力量。共产党到人间后,无论针对哪些人,从来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想要打倒谁不出三天那个人就会被打倒。但是共产党针对法轮功却无计可施。相反的,法轮功却在共产党的严酷打击之下日益壮大。这是由于法轮功学员所学是佛法、所依赖的是神佛之力的缘故。

其实人是神的子民。神教人真诚、善良、忍耐,教人“仁义礼智信”。人是因为自己背离了神的教诲,才会被魔欺骗和掌控。就中国而言,是因为在清末内政混乱、道德败落,在外敌入侵时不思反悔;却盲目崇拜物质工具,日益背离中华以道德自强的传统,从而步步败落,最终被魔鬼乘机欺骗,拜魔鬼为师,把中华的命运交付给了魔鬼。最终,被魔鬼全面掌控中华。

如果人能够反省自我,从新尊敬神佛,那么仰赖神佛之力,人就能够脱离魔鬼的控制,人性就会正常复苏,甚至得到升华。人的苦难就会渐渐消除,福份逐步增长。那才是人间至美的时刻。

神佛不可欺。神佛不是为了人实现利益而存在。尊敬神佛必须真的对神充满敬意,还要尽量按照“真诚、善良、忍耐”、“仁义礼智信”的标准去做。其实中国人从清末以来,就日益不知道如何尊敬神佛了;在最近六十多年的无神论教育之下,现在的人更不知道如何尊敬神佛了。但是,如果人真的能够知道神佛的伟大,发自内心的尊敬神佛,那么魔鬼就会只能远离。而在发自内心的尊敬神佛的过程中,维权者自身也会得到智慧,也会消去罪业、得到福份,所遇到的苦难也会得到解决。

如果尊敬神佛成为人们的共识,如果人人都能够这样,那么共产魔鬼就只好从中华大地逃走,中华国家就会变成一个正常的国家,法律也不再是魔鬼控制之下鱼肉国民的工具。而到这一步的时候,维权者也就根本上解决了问题,就变成正常行使法律权利的人,而不再是举步维艰保护自己合法权利的维权者了。

结语

为了您自己,为了您的同胞,为了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请不要饮鸩止渴。也请告诉其他的维权者,其他的人,不要请鬼护身。在困难的时刻,要支持法律,从法律汲取力量;要懂得尊敬神佛,从神佛汲取力量,这才是通往美好和幸福的光明大道。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