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产房拍妻生子 手机传惊叫方知视频被直播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新手老爸在产房见证儿子出生时刻时,手机中突然传出“用力,用力”的呼喊声,这时他才发现,他的手机正在将妻子生产的情况直播到他的脸书上。不过这位老爸并没因此停止直播,而是与众共享了儿子诞生的瞬间。

“我不知道手机在公开直播,直到有人在喊‘用力,用力’。那是我的小侄子。”美国加州卡迈克尔镇(Carmichael)居民卡农加特(Kali Kanongata-a)接受KCRA电视采访时,回忆上周一(5月16日)儿子出生,他在陪产时,意外将妻子生产的全过程用手机在脸书上直播的情况。

“我以为他只是普通的拍摄,没想到他直播了。直到最后我才知道,太吃惊了。”卡农加特的妻子多姆(Sarah Dome)说,自己生孩子的长达45分钟的视频被丈夫全程直播,她竟然毫不知晓,不过她并不生气。“我知道有人会说:‘这太过分了。’但我觉得真的不坏。”

在卡农加特开始直播后,不少网友被他的直播镜头所吸引并留言,短短一天,这段视频在脸书的播放量就达到15万次,被选入当天的热点视频。

卡农加特夫妇对视频获得热传感到高兴,多姆希望视频可以让人们对母亲产生敬意,了解她们生孩子的经历。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