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宗教自由法案 中情局收集活摘情报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美国众议院,刚刚通过了《2015国际宗教自由法案》,赋予美国政府资源,打击世界范围的宗教迫害,议案的发起人,也特别关注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此外,美国的情报与外交部门,也都可能掌握了,活摘器官的相关情报。

5月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2015国际宗教自由法案》,对1998年的旧法案进行修改。最新政策包括:制定“参与或指挥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外国人名单,并授权给予制裁;扩大收集被迫害者名单等。

这项法案希望能遏制,全球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和暴力极端主义。在审议期间,法案的发起人资深众议员史密斯,曾特别提到中共强摘器官。

除了美国国会关注强摘器官,美国中情局近日也对活摘议题做出回应。

5月初,美国前中央情报局长迈克尔‧海登上将,主动联系以色列《大纪元时报》,并接受采访。

大纪元提问:“中共⋯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美国)情报机构是否搜集相关讯息”时,海登将军回答:“是的。关于中国的情况我们都有报告。”

迈克尔‧海登:“是的。关于中国的情况我们都有报告。美国政府划定情报的优先级别,我们据此积极搜集情报,其中包括中国的人权状况。”

负责外交事务的美国国务院,2012年也侧面证实了美国政府已经掌握相关情况。

2012年7月,有记者追问美国助理国务卿波斯纳,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时是否提供了活摘器官的相关材料。波斯纳回答,美国自己掌握的材料就足够丰富。

迈克尔‧波斯纳:“我们有足够丰富的信息,来自于我们的使馆和我们自己的报告。”

最新的《2015国际宗教自由法案》提出,搜集迫害者名单并予以制裁。目前,这项法案将由参议院审理,如果参议院表决通过,将送交美国总统签字后生效。

目前,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已公布了一万多名,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务人员名单;法轮大法明慧网也公布了9万多名曾参与酷刑迫害法轮功的各级责任人。未来,一旦中共政局发生变动,迫害真相也公诸于世,迫害人权者就将无处可逃。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