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中纪委文件“八不准”曝光 江泽民被禁出境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今日点击】(2535-1)

提要
港媒:中纪委文件八不准”曝光 江泽民被禁出境
英国报告:超级细菌将“每三秒杀一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呢,在Facebook上传了一篇文章,我觉得非常有趣,讲的是一个狮子的故事。文章说有一个年轻人呢有一只藏獒,非常棒的藏獒,在街上炫耀。谁能把我这只藏獒打败啰,我给谁5千元。然后呢没人敢理他,因为那藏獒要样有样,要什么有什么。结果旁边看一个老头,老头呢牵了一只个体比较大的狗,看起来。没有毛的,无毛狗。老头就在那低头也不理他。然后这年轻人过去说,老头用你这只狗跟我这藏獒来一仗,如果你输了,你给我5百元就行;如果我输了,我给你5千元。老头不理他,藏獒呢冲着那个无毛狗嗷嗷叫,然后那狗也不理它。

后来年轻人说,你太不给面了,说我就跟你玩一玩,你怎么这样。老人被逼,无奈说算了吧,你非得干,你就干一把吧。咱这么着,如果我输了,老头说如果我输了,我给你5万元;如果你输了,你给我3万元,咱们玩大的。年轻人以为老头疯了,说那行吧,来一把吧。把狗就放出去了。把狗放出去,没两下藏獒就走了,藏獒就败下阵了。这无毛狗呢,扭过脸来,摇摇尾巴又坐在老头边上。那个小伙子搞不清楚了,小伙有钱嘛,把钱给老头了,说我给你这3万元。
那个,大爷这到底怎么回事,我这只狗怎么会输给它了?老头说,说我这不是狗,我这是只狮子,太老了,毛都掉光了,你没看出来。

文章的题目说狮子就是狮子。人们站在不同的角度有着不同的理解。在我的角度来讲,生命有来源。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有来源,我们的来源决定了我们自己本身的品质。人,在人的观念上,贪婪、欲望、自狂、自大,以自己的财富、权势做依本,以人的层面的以为的好与坏,去评价生命的时候,你就知道他多愚蠢。

动向杂志,也不是动向杂志啦,香港媒体拿出了最新的报导。那最新的文章,拿出来的是中纪委文件,叫做八不准。实际是应对了昨天我们说的,1570多名中共高官,以及他们的儿子、孙子们和他们家属们,不许出国,限制出国。我说的意思就是划地为牢,这个地是他们家,变相的软禁。那它提到的八不准文件被曝光。在昨天节目当中我跟大家讲过,现在已经不是当初2012年2013年,谣言,遥遥领先的预言当时的状况。当时的状况,双方力量不相上下,相互揭短,相互曝光,搞不清楚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今天不是,今天主政的人已经把他周围全都清理干净,甭管是黔之驴,驴啊,曾庆红我说是驴,还是螃蟹,还是蛤蟆,从他们这一口子上出来曝光的,出来某些内部消息的很少。他们能够运作的,就是当初就是我们看到的,所谓文革复辟,文革之声唱红歌的说法。那是利用表面上的宣传机构进行忽悠,那是我们看到的。但是它作为内部消息出来的很少。而另外一方,习近平也好, 王岐山也好,那栗战书他们想放什么消息,不是正式的,他们想放什么消息的话,他会借助香港的某些特殊媒体,把消息给他们,他们放出去。

港媒:中纪委文件“八不准”曝光

动向杂志披露了中共高层,严控大批高官亲属出境的消息,引起海内外关注。由王岐山主管牵头,协同中组部、政法委一起,那25日,4月25日下达了关于党政军、国家机关、高级干部,家属亲属以及包括本人,出境出国若干规定。中纪委通知当中,有八条不准不能出国出境的。

第一,列入纪委组织部门、保卫部门,调查中没有结果的,这里就是中纪委、中组部。这里说的保卫部门是指政法委,是党的体系当中的,也就是我们昨天说的,所有的名单,牵扯到这1570多名的高官家属,每一个人都在被调查中。

第二,列入被举报事件案件中,性质严重,影响面大。我们知道在前一段时间,几十万人向中国最高法院投举报书,举报江泽民、曾庆红、610所有的官员。那你说涉及的事情严重不严重?影响面大不大?相当一部分涉及到活摘器官,和具体人在监狱,在过去的时间里遭受的迫害。

第三,列入被有关部门调查,在境内、境外、外国,涉嫌经济和金融违法活动。巴拿马文件,对吧,这是非常明确的,巴拿马文件。那触及到的人呢,不是儿子就是孙子,没错吧,当爹的都在中南海开会。

第四,列入正在被司法部门审理案件中,有参与、牵连或重大嫌疑的。薄熙来当初的案子当中,有一些正在调查的案子,它相关连。谷开来有这个说法,周永康也有这个说法。但是当治他们罪的时候,都落实在他们个人的罪名上,没错吧。落他们个人的罪名上,跟它们一开始拿出来的罪名,中间有差距。我跟大家说过,用个人的名义治他们的罪,干死他们,然后留个活口,凑在一块儿,今天包包子,今天真的吃的是孙二娘的包子。

第五,被列入中纪委、中组部、安全部、公安部等部门约谈或传召,问题事件尚未结束的。这事就大了,这事就多了,对不对。跟你谈过话,谈过3次,这事没给你答案,就是其中的。从4月25日之前,2016年4月25日之前,往前推。有朋友说了,有朋友提醒说,涛哥,你看这日子选的,425下的通知,425什么日子?1999年4月25日,所谓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5月13日这个消息披露出来的,前后主要的消息披露出来的,5月13日,法轮大法日。

通知的整个显示,就是中共体制从上至下的邪恶。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的,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被他们抓的,被他们划地为牢的,那1570多人,各家里都在承受着,他们过去10年、15年、20年,包括六四之后江泽民、曾庆红上台,他们的所作所为,今天遭到了天理的报应。我一直跟大家说时辰,时辰一到,一切全揭榜,任何人都无可奈何。而每一个人在现实环境中,无论你过去如何,但是现实的今天,你能够顺天意,你能够拒绝中共,你能够退党、退团、退队,你就是一个机会,就是一个灵魂救赎的机会。

英国报告:超级细菌将“每三秒杀一人”

同样来自于BBC的一篇报告,表面看起来没有关系啦,它说超级细菌将每3秒钟杀1个人。文章是这么解释的,它说英国一份权威研究报告,提到说世界上各国,不就抗生素滥用的问题采取紧急行动,到2050年,超级细菌将每3秒钟导致1个病人死亡。它说超级细菌是无抗生素可治的,耐药性的细菌。那这是它病理上研究当中,拿出来的报告。我借用它是讲说,作为现代医学当中,那从医生的角度来讲,现代医学角度来讲,它也意识到,那种大的类似,历史上我们被称为大瘟疫的这种概念,是一直存在的。

在2个星期前,我们曾经跟大家分享过,也是来自于西方的研究,认为今天对人类最大的威胁就是大瘟疫。在节目中我一再跟大家提醒过,一再跟大家提醒过,在文艺复兴时期,14世纪后半叶,137几年开始,那以这个意大利为中心的,出现了大瘟疫,黑死病。而同期出现的是文艺复兴,恢复对神的敬仰。那大瘟疫、黑死病,不就是人曾经忘乎所以,满足自己欲望的过程中,远离神而带来的结果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