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王大动作 1500高官亲属被边控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今日点击】(2534-1)

提要
1500名高官亲属被边控 江曾刘张等居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消失了将近一个星期,那些节目跟大家提前预录的有些节目,那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个人有朋友看到了,
说涛哥出现在这个纽约大游行的队伍当中。是, 当时其实我没想到就是说,游行在5月13日,在纽约街头曼哈顿中心,会有上万人去那儿游行,那个确实没想到,特别是以中国人面孔为中心的。我自己的感叹就是说,是一种背景和天象的概念。

当人们在现实环境中对中共的环境,对中共的特务还有惧怕的时候,没有人出来。
当今天人们都站出来的时候,中共营造的恐惧的氛围本身,当它破产的时候,
这个圈也就画圆了,这是我常跟大家说的,圈画圆了, 这件事情结束了。那这件事情结束了,对一件事情是结束了,对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开始。就像我在节目当中说的,今天在中国社会,前两天令计划被拿出来3项罪名,你看看网上, 没人反应,这事出了就那么回事。

令计划连个泡都没出来, 为什么?今天所有人等着,是江泽民这个蛤蟆冒它最后一泡。这就是现实环境中,我们要等待的大家看到的,一个整个中共的朝代崩溃了,那新的中国人,新的中华民族的复苏, 再一次复苏,可能远远胜过当年
文艺复兴时期的罗马。人们重新恢复对自己生命的尊重,对神佛道的尊重。那也就是昨天, 前天,动向杂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千5百名高官的直系亲属和家属被边控。在它的名单当中,江泽民居首位,还包括曾庆红刘云山、 张高丽。

文章直接讲江泽民被限制出境,这是香港动向杂志5月号,爆出来的反腐的重磅消息,江泽民被限制出境,这是非常有趣的说法, 对不对,非常有趣的说法。
大家可能会说反正都这年代了,他出不出境无所谓,出境不出境无所谓了。不是的, 江泽民被限制出境的意思,被管制, 对吧。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早就讲过,
去年2015年9月3日大阅兵,江泽民在9月3日之前,他的排位已经一直在靠后了。结果到9月3日那天,夸, 又放在习近平的后头了。我说的意思就是习近平当时,被天津大爆炸给搞晕了,要死大家一起死。自那之后江泽民再也没出镜,没了, 对不对。

一千五百高官亲属被边控 江曾刘张等居首

有死人的时候就出来,死人的时候出来了,后来死人他也不出来了,活的死了他都不出来了,你说这东西,活的死了都不出来了,大家伙就等着他什么时候挂起来了,甭管活的死了挂起来。也就是说,谁死了都无所谓,就等他了。这回出来了, 被限制出境。有时候香港人的杂志挺梗的,我跟你说,它弄那个词儿吧,
你往上一连一串一串,一想起来你会非常有趣。

动向杂志讲,由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牵头,中纪委牵头协同中组、 政法委在一起,4月25日下达关于党政军,国家机关部门高级干部家属、亲属,包括离退休省部级军级,以及以上的本人、家属、亲属出境出国,若干规定的通知,通知自即日起生效。中纪委、 中组部、 政法委,是党的体系的组织部门,不是国家的, 第一;第二, 我早跟大家讲过,共产党一定用共产党的方式,组织原则, 残酷的手段,这种上下级的这种对付的形式,干死共产党本身。干死谁?干死中共党内一个一个一个,有名有姓的家族、 家属和他本人。

一千五百高官亲属被边控 江曾刘张等居首

文章具体说,已经接到限制出境出国通知的,包括中共省军二级家属,直系亲属1570多名,其中涉及到离退休高层官员,高达1150多名,包括国级和副国级159名。退休国级高官当中,包括魁首江泽民,另有曾庆红、 李长春、贾庆林 贺国强、 吴官正。2012年,习近平上台之前的政治局常委,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 对吧。那前头死了的,那包括徐才厚、 郭伯雄、 薄熙来、 周永康。他杀的是整个官咧,他杀的是当初跟他一块开会的人咧,这不就整个全都废掉了。

也就是说中纪委是维护党的名义的,净化党的什么组织的,以它的整个的身份,斩杀掉整个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过去的人。而副国级的高官当中,包括陈至立、 回良玉、王乐泉等11名高官,共有百余名直系和旁系亲属进入名单。这都是江泽民当时年代的左膀右臂,真正的是嗑了死的人, 对不对。就是跟他玩命的人。

那陈至立传说呢, 对吧,跟他就是赤裸相见的人,相见成什么样咱们不知道。跟江泽民赤裸相见的人,曾经主管中国的教育,就是老百姓的儿子,儿子们, 女儿们, 接受有关教育的时候,做为一个人的成人教育的时候,是陈至立管的。
怎么被教育的时候,她可能是跟蛤蟆赤裸相见的时候说,我们得讨论工作。你别恶心, 吃饭的时候别恶心,喝点儿稀的就行。

一千五百高官亲属被边控 江曾刘张等居首

现任国级高官,包括刘云山、 张高丽,共有直系亲属11名,家属5名进入名单。
而副国级高官,包括刘奇葆、 王胜后等数十名直系亲属和家属。十八大的结果是江泽民获胜。江泽民获胜的标志,是指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人员当中,相当部分具有实力的,完全是江泽民嫡系当中的人马,进入了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在反腐的过程当中,死了那么多人,被斩杀掉那么多人 ,并没有触及到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和现任中央委员的绝大多数。

但是这个做法,就等于把中共十八大,2012年中共十八大,江泽民获胜的结果,
名单当中的结果,满门抄斩。所以它就佐证着从去年10月分开始,习近平见过马英九之后,中华民国总统之后,回过手来, 就对军委体系进行政改,对吧, 军事改革。但哪是军事改革, 削兵权, 削藩,砍掉四总部,废掉七大军区, 重新来。付出的代价是刘源。

但是呢当五大战区弄完之后,他并没有, 五大战区还是掺沙子,因为各派人马来到了新的机构,旧的机构全没了,来的新的机构, 新的人, 新的面孔。赚的钱, 做的事情,只能唱官音,没有私交的。没有私交的时候,一唱官声的时候,
大家只能看着习近平。然后扭脸习近平成为了什么战争,什么总指挥部的总指挥, 对吧,军权就等于拿下来了。因为你不管你是上将、 中将、 少将,甜面酱、 虾酱 ,还是炒的什么酱不管,因为这个时候,这个时候全成为虾面酱了,上将、 中将、 少将,全成虾面酱了,因为等于全被削掉了兵权。

一千五百高官亲属被边控 江曾刘张等居首

手下没有贴心的人,贴心的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不仅是挣钱的问题,也牵扯到保命的问题。所以在他五大战区确定之后,自己成为总指挥之后,再翻过板来,
我们看到的是这场面, 抓人。这不就等于抓人吗?把十八大的政治局的,把十八大的中央委员的概念,和真正权力的省部级高官,军级以上军官的概念,就是他被抓的对象。

有人还讲政变呢, 什么叫政变?你以为动枪动刀才叫政变啊。更有意思的,
此次行动由王岐山亲自坐镇,孟建柱 赵乐际 栗战书,皆参与指挥有关行动,
责成所有被限制离境出境的家属亲属,必须在60天内,书面上报有关财产、 护照、 国籍,那才死人呢。25日下的通知, 4月25日,现在是不到5月25日, 不到一个月。那也就是说,现在是正麻烦, 正煎熬的时候。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