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唐山610迫害法轮功学员意欲何为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报导,二零一六年四月,河北唐山即将举办世园会,唐山市公安、610借口“维稳”挑起迫害,大肆抓捕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制造了3.31迫害案。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五日,在唐山公安局、“六一零”统一指挥下,唐山市路北区、路南区及古冶区、丰南区、丰润区、曹妃甸区、迁安市、遵化市公安局、派出所等出动一百多名警察按黑名单对无辜善良的民众绑架、抄家。至少有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骚扰、绑架。有的被迫流离失所。目前,韩长根、穆淑芹、刘扬、赖志强、孙晓英、李孝先、黄保田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这是河北省近期公然违宪非法绑架迫害信仰民众的又一起严重侵权事件,与习近平当局要“依法治国”的国策格格不入。自九九年以来河北省一直是镇压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任河北省委书记之后,与盘踞在河北省的周永康马仔前河北省委秘书长景春华、组织部长梁滨、政法委书记张越结成一伙,使河北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形势一直很严重。周、张从中央到了地方,等于重回第一线,迫不及待地制造红色恐怖,从镇压法轮功入手,二人亲自参与策划了多起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大事件。

自去年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之后,河北省参与诉江的民众一直居高不下,周本顺、张越心中极为恐惧,随后石家庄、保定、张家口等市阻止民众诉江,非法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事件不断出现。河北省成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追查通告的最多省份之一。在习近平当局早就提出要“依法治国”的情况下,河北省仍然在肆无忌惮的非法绑架、诬判诉江公民,公然与宪法对着干,这不能不让人怀疑他们到底意欲何为?

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前唐山市长陈学军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被“双规”调查。唐山市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市政法委副书记、唐山市防范办主任王保国,唐山公安局副局长刘晓忠等人仍然肆无忌惮的顶风作案,这不让人想到周永康、周本顺、张越在河北的爪牙还根深蒂固,清除政法系统破坏法治的任务还特别繁重。

2016年04月28日大纪元编辑部刊发特稿:《习近平推动宗教自由顺天意得民心》,对“他召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改变江泽民的宗教镇压政策;他在政法工作会议推动法治和反腐,在政法系统惩奸除恶;他谈信访工作,说要解决好群众的利益诉求。这些开明的举措顺天意得民心,值得赞赏。”

“习近平在位期间先后以反腐名义抓捕了镇压法轮功的主要罪犯王立军、薄熙来、苏荣、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张越等,而今又调整江泽民的宗教镇压政策,这一系列正义行动和开明主张值得赞赏。”

法轮功问题是当今举世关注的话题,对待法轮功的态度是衡量一个国家或民族好坏或有无前途和希望的标准。中国有句古话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一个国家或政府,能够维护人类的和平、自由与尊严,必然会得到全人类的支持和帮助,反之则会受到全人类的谴责和惩罚。

特稿中还说:“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三武一宗”的灭佛事件,发布灭佛诏书的皇帝或为人刺杀,或暴病而死,或遭灭族之灾、身死国灭。迫害法轮功的共产党已是人神共愤,末日临头。谁阻挡这一必然发生的事件,就是逆天而行,必遭天谴。薄熙来、周永康之流现在的下场,仅仅是恶报的开始而已。”

4月24日,中纪委官网转发河北省纪委,河北省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静苏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这是继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4月16日落马后,河北省又一政法系统高官落马。

潘静苏从2009年2月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11年4月任保定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张越,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为张家口、保定市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责任人。这正应了“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那句古语,人作恶都得偿还,这是报应,亦是天理。

在此还是奉劝中国大陆仍然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抛弃中共,痛改前非,悔过自新,在大劫之前给自己留一条生路。愿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之流的可悲下场,能够使你们清醒!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