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澳政府法律顾问 中共政权应该下台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4月30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东南部的卡拉曼达农场节(Kalamunda Show)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得到当地民众的大力支持,一位前澳洲联邦政府职员惊闻活摘暴行后表示,残暴的中共政权应该下台了。

2016年4月30在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达领山脉卡拉曼达小镇上,西澳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的农场节活动。当地民众在听说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和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纷纷表示了对中共的谴责。

前澳联邦政府法律顾问Steve Kaysmith:“我觉得活摘人体器官是不对的。被迫害的人们需要帮助,无辜的人受到迫害,如果他们没有志愿捐赠他们的器官,而他们的器官被摘取,甚至在活摘的过程中被杀害,这是不对的。”

职业会计Mirian Bailey:“针对任何团体的迫害对我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不管是针对基督徒的迫害,还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或针对其他团体的迫害,我觉得都是不对的。”

Steve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和平理智的讲真相活动。

Steve:“改变不会一日发生,停止迫害需要你们持续不断的努力。(中国)成千上万的人非正常死亡,大规模的迫害应该停止。如果中共政权还要继续这种迫害政策,也许中国人民应该寻求另外一个政府。”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李新宇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