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军委新领导首亮相 军委办公厅排位变化最大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今日点击】(2519-2)

提要
法国专家谈中共高层最新派别斗争
军委新领导首亮相 军委办公厅排位变化最大
习再呼吁知识份子敢言线民挖苦信者微博号没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两天这个周末,非常多的朋友写email,有些朋友是在YouTube上留言的,就像我节目当中讲的,我会摘录一些,朋友们的一些典型的看法和观点跟大家分享。

其中一个年轻的朋友,说两年前三年前开始看我节目,他一开始最烦的就是我的开头篇,就是现在。因为开场白的原因,他停了很长时间没看,不再看了,他不再看他又想知道消息,到底发生的事情的真实的一面。

没地方看就又看了,又看我的节目的时候,他说大概半年前看明白了,他说真的看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儿,然后就成为我的师妹了。成为师妹之后,那我跟大家讲过,如果你成为我师弟师妹,你就看师父的东西别看我的,今日点击就别看了,把石涛扔一边完了没用了,一点儿用都没有,真的!

那朋友说当看过师父东西的时候,他真正懂得如何尊重自己,懂得如何尊重自己,懂得如何呵护周边他所遇到的一切人和事,他珍惜那样的。因为那样的事情和那样的人,随着时间的流失,他走到一个时辰就会消失了,永远不会再回头。

而其他的人和事的消失,也代表自己的生命的消失,意识到这时间的过程的自己,时间过程中的自己,那一份珍贵。就像我跟大家讲的,珍惜现在万恶的今天中共的环境,没有这种万恶的环境,就没有我们今天灵魂的觉醒;没有今天共产党的邪恶,也就没有我们今天在现实环境中,我们灵魂觉醒的契机。

法国专家谈中共高层最新派别斗争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法国专家谈中共高层最新的派别斗争。中纪委网站发表了一篇文章,被认为是共青团自我检讨的文章,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文章承认共青团领导人在青年问题上有失误,那中国问题专家,这个人叫Jean,认为这是中共高层派别斗争的一种新迹象,每个人看法不同啦。

政治的角度是这么回事儿,政治的角度是这么回事儿,派系斗争。但在我的角度,其实是有着另外的涵义的。共青团先锋队、共青团李克强、胡锦涛、胡耀邦,整个的这一条线上,斩杀共青团,其实就斩杀共产党,是断共产党的后,满门抄斩,就是这次反腐的作法。

杀儿子、代老子,就是这一次王岐山的手段,弄共青团在我眼睛里,根本不是什么政治斗争、派系斗争,扯蛋。它构不上派系斗争的资历、实力,但是呢它会形成某种,在共产党的体系中,它却是非常坚实的一层面。

那这位法国的专家认为,习近平通向掌握绝对权力,掌握国家,中共军队权力道路当中的最后一个阶段。目前他有着一切权力工具,他正成为毛泽东以来,从来没有过的独裁君主。

2012年11月掌权以来,十八大,他已经获得任命但没有权威,有对手,所以他要经过艰苦的斗争,以反腐的名义消灭所有对手,现在他正在以政治腐败的名义,消灭最后的共青团派系的几个领导人。

我觉得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真正他的敌手是江泽民。那同为团派出身的李克强,在这位法国专家的眼睛里认为,习近平目前还是有必要留着李克强的,李克强不是习近平的反对派。万一有什么问题的话,他可以被当作熔断丝、保险丝来用掉。

通篇还在政治斗争中和内斗中的说法,但我自己认为这个说法有点幼稚。

军委新领导首亮相 军委办公厅排位变化最大

应该是来自香港家的一篇报导啦,它提到说军委新领导首次亮相,而军委办公厅的排位变化最大。在它的梗概当中特别提到说:军委办公厅由原来的排名的位置,原来排名四总部排在最前头,这原来老军委,现在没有。

军委办公厅却排在最前头,它显示出军委办公厅,在新的体制当中的,它的中枢的地位。第二,它说战区的列位,列在部门之后军种之前,跟以往的大军区的排位,排在军种之后有所不同。

大军区、战区放在前头,而军种放在后头,原来不是,原来是四总部放在前头,然后军种,七大军区原来放在最后,所以它现在把五大战区放在前头。它认为这是另外一个变化,那另外一个变化呢,我们就不知道它出于一种什么样的目的?

就是军种跟军区之间的,这种目的之间的关系是什么?如果从我个人以为的,那战区放在前面呢,表现出来它的安全性、它的权力性,也就是今天作为军委的体系当中,习近平的主战当中,以安全为首要。

军委办公厅放在首位,而习近平却成为了,指挥部当中的总指挥,而这个总指挥直接面对五大战区司令、政委。而军种、不同的兵种,却跟五大战区之间,是有着相互协调关系的。

那也就变成了五大战区,在真正动用武力过程中,他的优先权超过军种,而这五大战区的司令,却被习近平总指挥领导,在我的眼睛里是这么的概念。

所以显得更加的实用,但是反过来呢,也显现出五大战区,军队之间的相互的,相互的怎么说呢,相互的好词叫相互协调,那坏词叫相互监督,谁也不信谁的。

谁也不信谁的,相互协调,那个体的战区和兵种失去了它独立操作的真正的权力。

习再呼吁知识分子敢言 网民挖苦微信号都没了

习近平又在安徽的相关会议上,呼吁网民们能够勇于发言,这就变成了笑话。法广一篇文章讲:习近平再次呼吁知识分子敢言。网民们挖苦说连微博的号都没了,习近平再次呼吁知识分子,和青年对各级党委,和政府积极的进言批评。

只要出发点是好的,那政府坚持不抓辫子、不扣帽子、不打棍子。这个说法很关键,出发点是好的,谁去来决定出发点是好和出发点不好?谁拥有这个权力?谁拥有这个道德准则的?

所以这是我说的,无论你是真心实意的,还是虚假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但是当你有共产党本身存在的时候,人们失去的,人与人之间失去的是信誉。没有信誉说什么都是扯蛋,说什么大家都知道你在骗人的。

宁可防范都不会信的,在这个背景之下,说这话就变得很扯蛋了,但是听话听音 锣鼓听声,我个人总是这么看,在现实的环境中,这话说给大家听的,大家嘲笑它。

但之前最冲击性的,就是任大炮的话,对不对?任大炮的话跟他现在说的话正好对立的,已经变成了任大炮已经舍身取义了,要不你把任大炮账号给打开,那任大炮已经牺牲了。

大炮让那个号子给憋死了,那你今天让大家伙出来说,还要说话,那你让我们变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呢,还是你们要打我们的,还是你们是耗子。那老百姓就是问题了,对不对?

所以我要表明的意思,那在前面任大炮已经舍身取义了,已经死了,你今天还说这句话,那你是不是支持任大炮的说法呢?那你这一份表白,是不是表明你今天中共政治局常委当中,你向某些人发出挑战呢?这是双重涵义。

原因很简单,政治局常委是四分五裂,而今天你对老百姓而言,却你又是装成是一体的。所以很多老百姓,也把你们看成是一个利益家族,都是赵家人,所以当触及到这样问题的时候,你就看到了目前很扯乎的事情,对吧!

大家很嘲笑的事情,它又何尝不知道大家伙笑他呢?但他偏偏又这么说,这就是今天现实中的场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