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习近平的巧计

去年2015年11月份,习近平和马英九会面后,我曾经有发给你我的推测—他们会面是为了在半年内抓捕江泽民,然后和即将当选为台湾总统的台湾民进党的蔡英文谈判如何不要台湾独立,以致大陆会转型以便以后的和平统一。这个推测已经实现了一半,那就是江泽民已经被抓捕,只是没有撕开脸对外公布而已。后来又出现了神秘微博爆料5月5日蛤蟆要出事的微博。这个微博爆料可能是为了暗示,在大陆,习近平除了积极反腐外还秘密的和即将上任的蔡英文人马联系,应该已经达成了某些协议了或者还要创造某些条件后才能达到某些协议。因为蔡英文就职总统就在5月份。

1、江泽民出事的事实

从朝鲜角度看,江泽民家族还没被内控前,积极的向朝鲜输送金钱和核技术,还有威胁到金正恩地位的朝鲜高官名单,滋生了金三胖嚣张跋扈性格,不但好不顾忌地试射了核弹,而且还叫嚣美,韩,甚至中国“老大哥”。

巴拿马文件应该是习近平自己拿出来的。巴拿马文件不但为可以帮助习近平更好的反腐,而且还可以震慑到现任江家帮常委和还没被落马的高官。断了金正恩的金钱来源。

在中国国内,江家人已经被内控,巴拿马文件的出现,也把江派现任三常委放上了“剁肉的砧板”,江派三常委在资讯和议论上也会有所收敛,这也断绝了让金三胖获得核技术和政变高官的信息。对金三胖来说,听了江家帮的话到头来不但什么也得不到,而且还捅了联合国制裁的“马蜂窝”。最后在朝鲜出现了金三胖公开点面江泽民政府时代政府的中共“无耻和骗子等”辱骂文章。

从国内的表现,江蛤蟆连续缺席前高官去世的葬礼也是一个事实。

2、习近平的巴拿马文件

巴拿马文件应该是习近平自己拿出来的。巴拿马文件不但为可以帮助习近平更好的反腐,而且还可以震慑到现任江家帮常委和还没被落马的高官,以及能够很好配合联合国制裁朝鲜。

在习近平上任当总书记前就要求其家族(姐夫)停止一些商业活动,不但能有利于他反腐,而且还为现在的巴拿马文件公开做个铺垫。

巴拿马文件中积极强调习近平家族(他姐夫)的海外资产,越透明也越也能说明习近平家族越清廉。

虽然文件中没有提及江泽民家族的海外公司,是因为习近平用“你懂的”方式来回应众所周知江家是中国第一贪的事实。(作为“黑社会”老大,江泽民家人垄断电信,江泽民马仔为了升官发财向他进贡利益),再说现在江家人已经被内控。

巴拿马文件公开后,江派现任三常委比起以前和习近平对着干会有所克制和收敛。

3、神秘微博—5月5日杀蛤蟆

在习近平内部安排下,神秘微博释放了一些政治信号。这个微博信号证实了蛤蟆已经是砧板上的肉,随时被“剁碎”,以及郑恩宠的微博。

神秘微博的5月份是个敏感时期,台湾蔡英文就职总统时期。

据我的推测,习近平政府正在积极的和台湾即将上任总统的蔡英文民进党进行就有关两岸话题进行了秘密的谈判,现在已经达成了或者还要创造某些条件后才能达成了一些积极的协议。

5月5日斩杀蛤蟆难道是两岸谈判达成相关协议的必备条件?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习近平的骨子里,复兴中华才是唯一的出路。习近平在大陆的地位已经是牢牢巩固了,就等着变革而已。唯一能让习近平关心的是台湾不但不要独立,而且要和平统一,复兴整个中华。

为了达到目的,习近平会放下身份,千方百计地创造出积极条件来迎合即将掌控台湾命运的民进党,谈论有利于两岸统一的议题。

根据这个神秘微博的信号推测,两岸现对秘密谈判好像已经达成了某些协议,又或者习近平政府还要创造某些条件后才能达成协议以致有利于和平统一。

5月5号离蔡英文就职总统只差15天。这真是个敏感的月份。也使得我们中国人在期待中。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