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纪念4.25十七周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2016年4月20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了集体炼功和讲真相活动,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十七周年,呼吁停止迫害。

2016年4月20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了集体炼功和讲真相活动,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大上访十七周年,呼吁停止迫害。

在公园的草地上,树立着巨大的横幅,向公众传递重要的真相讯息:“‘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在征签台前,摆放了多种资料,陈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事证,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一些学员向路过的行人介绍情况。迫害事实惨烈,触目惊心,善良的人们震惊痛心,许多本地和外籍民众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他们表示这样的迫害必须停止。有从大陆来旅游的青年表示,珍惜在海外听闻真相的机会。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的副会长维克多介绍说,十七年前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展现了和平理性的伟大风貌,根本不是像中共构陷的“围攻中南海”。我们要揭穿谎言还原真相。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却在大陆被中共迫害。所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通过各种方式,让公众了解真相,呼吁人们站出来帮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明薇、博中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