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去小岗 释放改革信号?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今日点击】(2516-1)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今日点击】(2516-1)

提要

习近平小岗 释放改革信号?
中国非法集资现象成灾 受害人数上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当地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依然在继续。结果在现场碰了3个人,这3个人家里面,是北京的,住在陶然亭的北边。家里是世家, 画画的。据说他的父亲很厉害。他们姊妹很多,
但是一家子全是画画的,比较有名望, 咱就不好说是谁了。那无意中碰到了, 他有点吃惊,他说, 哎哟, 真的是涛哥, 真的是石涛,就这么说起来了。年龄大家差不多,年龄大家差不多。那说起来他是因为朋友介绍,第一次来看神韵。

他看演出,他自己的体会,他说这个younger,里面有一个舞蹈家是younger,
那个younger跳绝了,多少年了,没见过这种younger,就是让他非常激动不已。
让他想起了自己年轻时曾经看到的,曾经接触过的,真正的中国传统的艺术。他是画画的,那画画的其实我自己跟他分享,简单的分享几句,我就提到,其实画画、 舞蹈、 音乐,所有艺术类的东西,大家都强调一点,得有魂魄, 得有魂啊,一笔画上去它是活的,一个手伸出去 它是活的。

有的朋友说,你胡说,他手伸出去可不是活吗?我的意思,他的动作带有灵气,
而不是仅仅单纯的动作的本身。唱歌唱得好的,你能听到里面那个核,里面有一个核。这个核的东西是他自己的。同样一首歌,不同人唱起来,你别看他都能达到哈希,不同人唱起来完全不同。所以教歌的人就说,你得理解到它的内涵。不同的人对同一件事情意见不一,怎么叫理解到它的内涵?其实我跟他分享,我就说,就像我的节目,没有推广,什么都没有,那国内几千万人看,它用灵魂说话。

就像你画画, 你用灵魂在画,你手本身是一个工具,而你表达的是内在的生命的真实。而唱歌的、 跳舞的,如果他具有这样的能力,他就是大家。如果不具有这样的能力,不认知自己的灵魂,就是画画糊口,一门技术,而不是一个大师,
这是我个人对生命的认识啦。这个朋友,一开始看的时候,因为第一次看嘛,受外界的影响,他多少有点观念。看完之后据说兴高采烈的,接受媒体采访,实在没想到, 完全没想到。对的, 我觉得产生共鸣的东西,只要你接触到真正产生共鸣的,是我们生命的真实。

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遇到的一切,就是这种大变革的年代。习近平面对变革的年代,据说昨天是前天去了一个地方,去了万里曾经奋斗过的地方,美国之音这么报的:习近平去了小岗, 释放改革信号。当年所谓改革,万里在安徽任省委书记,他所在的地方小岗,那些人都快饿死了。在这个背景之下,小岗村的头,跟另外18个人签了生死状。生死状的意思就是,把土地分给你们, 自个儿种。但是如果被抓了, 被杀了,家里的孩子老婆别人帮着养。生死状,大家听明白,他们要把土地分了,然后大家要讨口饭吃,大家要讨口饭吃,是摁着血印生死状。

习近平去小岗 释放改革信号?

谁要杀他们?冒着被杀头的,真正的杀人者共产党。用人性, 人的生命抗争着共产党本身。习近平日前考察了对中国改革开放,具有象征意义的安徽小岗村,
重温改革的历程,很多人认为他释放将继续进行改革的讯号。而批评者认为,
那习近平上台以来,一直专注揽权,没有精力放在解决中国的经济问题上。嘿, 既不是改革, 也不是经济问题,是玩命, 是玩儿命。

你不能把曾经的故事,照本宣科的搬过来。曾经穿的衣服, 做的西服,而40年前, 你今天完全又给搬回来,不是这个意思, 对不对。你记住小岗村当初是玩命。4月25日,习近平去了当年18个农民,按了红手印儿, 签了生死状的院落,重温了当年大包干儿签约的场景。大包干,就是后来一直在中国农村实行的家庭连产承包责任制。当时的小岗村冒着极大的政治风险,成为了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中国开始改革开放的标志。

习近平去小岗 释放改革信号?

那习近平这个做法,是他本身在整个权斗过程中,共产党拿下共产党权力之后,
在他拿权的过程中,他同样被逼到这分上,被逼到当年的邓小平认识到,他只有变, 不变必死无疑。所以改革根本不存在。你记住18个人小岗村的故事,是那些人,要冒着签了生死状,就是说在他们的概念中,共产党会杀他们,只不过万里没杀而已。那邓小平利用他们而已,对不对。 当时没杀,1989六四可杀人了。

习近平讲当年贴著身家性命干的事,变成了中国改革的一声惊雷,成为中国改革的标志。今天在这里重温改革,就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100年不动摇,改革开放不停步, 续写新的篇章。他自己承认吧,当年贴著身家性命干的事,变成了中国改革的一声惊雷。那你为什么叫,后面还叫坚持党的基本路线,100年不动摇,这不扯蛋吗?自己跟自己扯蛋吗?

习近平去小岗 释放改革信号?

当年100年不动摇,往前推100年,什么时候? 对不对。那小岗村40年,100年不动摇,当时就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杀他们,他们才出现了身家性命的问题, 是不是?无论是谁, 你只要贴着党意说话,你就不能说出正常人的话。章家敦他在一篇文章当中是这么说的:党内的斗争不利于解决问题,官员们不大可能提出任何执行稳健的政策。对习近平而言,他没有几个10年去解决问题,也许只有1年, 最多2年。解决问题把党砍了就没事了。砍掉党性, 人性一恢复,大家全拥护。所以我们就看,去了小岗村他要干嘛。

另外一个消息,其实佐证了相生相克的道理啦。自由亚洲电台:中国非法集资现象成灾, 受害人上亿,涉及金额上亿。文章它介绍了很多,它说近几年,非法集资的老板都跑路的事件频发,涉及到太多的人,涉案金额呢都达到几十亿。它举了个例子,南京玄祥时韵商贸有限公司,打着商贸经营的幌子集资。4月11日老板跑了,涉及金额是20亿,那涉及到的投资人呢上万人之多。觉这没什么可讲的。大家, 我提醒大家,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什么时候?不也发生在小岗村18个农民玩命之后吗? 对不对啊。18个农民玩命了, 改革开放了。改革开放只是涉及到钱财, 对不对?

中国非法集资现象成灾 受害人数上亿

然后人们顺着这条路走到今天, 对吧。那个时候只是活路,今天改成玩挣钱, 对不对?人毁了,光给饭吃同样能毁了人。猪也有饭吃。当人们不承认自己灵魂的时候,这种事情不发生才怪呢,温饱思淫欲。当年吃,没饭吃的时候要活路,
有饭吃的时候想吃好点,然后饭好的时候得喝酒,喝完酒就得,就得忙活, 对不对。谁嫌钱多啊?没人嫌钱多的。男人嫌女人多吗?不嫌, 对不对。女人嫌有钱的人多吗?男人多吗? 不嫌, 对不对。这事情就这么回事了。

所以小岗村是一个历史的史程碑,人性抗争党性, 对不对。当人性抗争共产党的时候,他面对的是死路一条。当不能恢复人性,就是改变的过程的时候,今天走到了笑贫不笑娼,都改成属驴的。这就是我跟大家说这个圈画圆了,你还想照着小岗村的概念去改革吗?你这么想,你脑袋有问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