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游行纪念4·25 议员与大陆客齐声援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星期日举行“四.二五”17周年反迫害及声援2.3亿人三退集会和游行。多位民主派人士到场声援,他们敬佩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有大陆游客支持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的自由。

法轮功四.二五”17周年反迫害及声援2.3亿人三退集会中午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已有过百人相继落马,法办江的日子不远。

多位民主人士到场声援,他们表示敬佩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精神。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人活着不仅是衣食住行,还有心灵方向,法轮功的朋友多谢你们,你们向世人展示生命的另一个层次,心灵的重要,坚持真理。”

多位民主派议员透过录音发言。

香港支联会主席、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在此对十多年来在大陆的法轮功朋友他们继续坚持自己的信仰,用和平的方式继续保持他自己的尊严和抗争,这点我感到非常尊敬。”

集会结束后,约600人的游行队伍途径港岛区的闹市前往终点中联办。

珍惜真相、善择未来,是今次活动的主题,法轮功学员希望藉今次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有第一次看到游行的大陆游客支持法轮功信仰自由。

大陆游客杨小姐:“对,很幸运!很幸运!(会不会支持他们有信仰的自由、炼功的自由呢)我会支持他们的。”

游行队伍下午6时抵达中联办,并在门前宣读抗议信。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