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惧!台检察官:正义是追求的价值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以记录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竟遭到同样酷刑折磨的《超越恐惧》记录片,20日在南投竹山镇公所放映。彰化地检署检察官刘欣雅,和曾遭到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科技公司总经理钟鼎邦参加座谈,希望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制止中共迫害人权。

超越恐惧》影片片段高智晟:“必须承认法轮功问题全部是捏造的,我说那我妻子孩子就要饿死了,如果你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弹性的话,就让我妻子孩子去死。”

影片中描述,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为伸张法轮功人权,多次公开信上书中共当局,呼吁停止迫害,而后经历多年非法拘禁酷刑。与会来宾对于高智晟律师无惧中共迫害,追求真理的勇气,深感佩服。

社寮国中校长刘松彦:“为了他的人权,为了他们弱势的民众,敢挺身而出,甚至受到中共的迫害,这份勇气是我们值得钦佩的。那我们也希望说,有机会借着这个片子,让我们对人权法治更进一步的认识。”

即便经受酷刑对待,高智晟仍不改其志,坚持人权正义须得以伸张,良心不可丧失。这样的精神,在现今,正汇集成一股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力量。

法轮功学员科技公司总经理钟鼎邦:“2015年的5月,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提出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告诉,到(2016年)3月底止,已经有17万多个案件,有20多万个人次来提出了告诉,那我也在去年8月提出来,对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告诉。”

彰化地检署检察官刘欣雅表示,追求正义是身为法律工作者的共同价值。

彰化地院检察署检察官刘欣雅:“看到他有这样勇气,去超越他的恐惧,然后帮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那我是非常非常的敬佩他。看完这部片自己很沉重,但是除了沉重之外,我也启发我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尽一些自己的责任,因为毕竟正义,是我们法律工作者共同追求的价值。”

2014年,高律师已经离开中共黑牢,但仍无法与妻小团聚,目前,在中国大陆也没有充分的人身自由。《超越恐惧》已经在台湾各地巡回播映,外界也呼吁中国当局法办迫害元凶,还中国百姓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