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让悲剧再发生 纽约华人:抵制中共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从4月初开始,总部在纽约的国际调查组织《追查国际》,首次深入社区,将他们用十年时间,调查中共强制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向民众说明;4月17日是本次社区报告会的最后一场,与会社区居民不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且认为每个人都可以为调查出一份力。

纽约民众余春光:“通过自己知道的这三个例子、结合今天所看的这些案例、听的演讲,我对这个事情确信无疑。”

余春光之前是中学的班主任老师,2013年通过翻墙看了动态网,得知中共强制活摘器官这件事。

纽约民众余春光:“我的亲戚在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我来美国前、2013年底到2014年之间,他在那里留医看病、他是肝癌。我问过他,因为他化疗做的比较好,后来就没有做器官移植。但是当时我去看他的时候问过他,如果你化疗不好、要做移植手术,会怎么样。因为2013年的时候我已经了解过活摘器官的事情了,所以我就问他。他说可以做,很简单,就是钱。我说大概多少,亲戚告诉他100万起价。在广州这个地方,2014年初还是这样,这跟调查报告中的调查案例都很吻合。花钱可以买命、花钱可以买肝脏、买肾脏、买心脏。”

这次在华埠孔子大厦的报告会,是追查国际本轮社区报告会的第三场。余春光说,报告显示出的详实数据和证据,让他意识到,中国社会里每个人都可能是下一个器官供体。

纽约民众余春光:“我太太一个远房亲戚,17岁的一个小男孩,不知道什么原因被警察抓进去,后来就失踪了、找不到人了,这是我们来了美国之后才发生的事情,是2014年年底的事,这个小男孩很健康。我觉得这个小男孩、估计是被拉去配型了,因为来自偏远地区一些小孩子、很健康。”

明了了中共强制活摘器官的真相,他建议大家,抵制中共,并且把自己知道的、掌握的中共的罪证,曝光给追查国际等组织,出一份力。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