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恒:党员证还能给人带来什么

时至今日,中共党员出国时或在民办企业就职时隐瞒身份,大学生就业“羞于”承认入过党的事例屡见不鲜。今年1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起诉伊利诺伊州华裔男子林路“非法获得身份”,原因之一是其申请美国籍时隐瞒了中共党员身份。种种原因使得中共党员招牌不灵了的现象,为海内外有识之士们关注热议。近日,大陆江苏电视台一则报导居然也“现身说法”,证明党员身份的确隐患无穷。

4月11日,江苏电视台即时跟拍民警执勤的节目中,意外实地拍录到一个“大案”。录像显示:民警于徐州交警治安卡口对一辆货车进行例行检查,问了问装的什么货,司机说是草莓,民警检查了货物和执照后,没有发现问题,便准备放行。不料该货车司机突然鬼使神差地掏出一张党员证从车窗里递出来,说:“共产党员,照顾照顾。”民警一愣,反问:“党员?”司机忙不迭地说:“是啊,照顾下、照顾下”。民警立即命令:“你靠边停好了”。这时节目解说道:民警通过这一举动觉察到该司机有点问题,后经过仔细盘问,发现他竟然是被安徽警方通缉的打架斗殴致人伤害的在逃犯,于是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法办。

这段3分钟左右貌似“民警严格执法,智取通缉犯”的视频被网友们哄笑不止并热传。有人说:“这是心虚啊,此地无银三百两”;有的说:“彻底把党国抹黑了,就地正法”。人们很容易想到的是,党员想利用特权逃避法律制裁;党员拉关系、贿赂已成习惯;想用党员的“伟光正”掩盖自己在逃犯身份等等。

可是,有没有想过,由于中共在统治期间恶事做绝,杀、抢、奸、骗无恶不作,不仅目前老百姓心目中的“党员”形象丑陋不堪,公检司法民警等政府机要人员、执法人员,对中共执政劣迹和“党员”违法乱纪事实更是一览无遗,他们比一般百姓更熟知内部操作规则、种种造假手段。这可能才是那民警一见对方掏出党员证“请求照顾”,便立刻警觉的原因。

一方面,绝大多数党徒们“共产主义天堂”的欺骗梦想彻底破灭,信仰无存,党员证在手只是给自己行方便谋私利,做贼心虚;另一方面,中共内部互相为私欲倾轧,各怀心事,谁也不卖“党”的账。这两种心理葛藤般交缠在这段视频里,通过民警和在逃犯的互动体现得惟妙惟肖,滑稽、讽刺、警醒,令人捧腹之余,又多几分深思。

全世界九评三退大潮已步入第12个年头,在中共的邪恶本质如画皮剥落,2亿3千万勇士已然三退自救之际,在中共的根都被连根拔起、“共产大厦”即将完全崩毁之时,党员身份还能给人带来什么?曾经在大陆非诚勿扰相亲节目中,男嘉宾党员身份一亮,24盏灯齐灭;人们吵架时骂的是“你们全家都是党员”;贪官被开除党籍,被老百姓调侃道“污染我们群众队伍”;《湖北日报》曾报导:某镇政府8名党员干部出入境时隐瞒真实情况,将政治面貌填为‘非党员’。原来,中共内部的官员都耻于与中共为伍,有些读者却推测,这是党员们为了方便出入红灯区。

中共恶贯满盈,人神共愤,随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孽进一步在世上曝光,很快,在世界范围,声讨中共,审判恶人,全社会像拒绝纳粹分子一样对党员拒之千里之外的时代即将到来。全人类都认识到共产主义邪说代表杀戮与灾难,到了那一天,掏出党员证只能代表耻辱而不再有利可图。

时间不会拖延太久,识时务者俊杰。顺应历史趋势,汇入三退大潮,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接受美好光明的未来是尚未退出者们的唯一选择。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