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自由被剥夺 北京人诉江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原北京居民张玉敏曾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非法拘捕送洗脑班,警察经常上家里骚扰,她一度被迫流离失所。2003年逃离中国到加拿大生活,她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犯下了绑架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等罪行。来了解她的亲身经历。

原北京居民张玉敏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体弱多病的她身体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玉敏:“修炼前肠痉挛、肾炎,体弱多病,感冒发烧家常便饭,修炼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了。”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群体的镇压遍及全国,2000年12月张玉敏去天安门说句公道话被非法抓捕。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玉敏:“走到天安门中间就打开横幅,就喊‘法轮大法好’,第一遍刚喊完,警察就冲过来了,把横幅夺走了,把我们架到警车上。一个半夜抓到方庄派出所,把我锁在用铁棍分割的房子里,我只能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因为5、6天滴水未进,胃里很难受,还不住的呕吐。” 

从那以后,警察经常去张玉敏家骚扰,甚至强行绑架送洗脑班。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玉敏:“2001年元月一天早上,一帮警察把我强行带到派出所,推到一辆警车上,送到团河劳改队的洗脑班。因大法弟子太多,没排上队,傍晚回来。过了几天又打电话让我去派出所,知道又要给我送洗脑班,我就离家出走了。” 

张玉敏的老伴和女儿整日担惊受怕,家人也很痛苦。

2003年张玉敏来到加拿大,终于呼吸到自由的空气,但她仍是有家不能回,在大陆的女儿也经常被骚扰。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玉敏:“有家不能回,有国不能归,家里的亲人我的妹妹经常念叨我,逼迫我们骨肉分离。”

张玉敏于2015年8月向两高起诉江泽民犯下了绑架罪、非法拘禁罪等罪行。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玉敏:“因为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制造的,他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法轮功这么好,强身健体道德回升,他就不容,所以一定要起诉他,把他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