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高官坠楼 习近平敲山震虎指向2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今日点击】(2487-2)

提要
港媒:江派高官坠楼为保靠山
德语媒体:经过包装的批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从去年709,也就是王宇律师被抓开始,前后涉及到几百人,而被抓被控以各种方式,限制人身自由的律师呢,大多数到现在没有一个结果,没结果。

你说出庭啦你说怎么样,都没有,也见不着人、也见不着律师。张凯律师是在去年,比较早的被抓的1个律师之一,在温州被抓的应该是。结果张凯律师呢,在微博上可能发了个通知,自己已经被释放回到了这个内蒙古。

而张凯律师曾经被上了中央电视台,可是我没有看到更详细的内容说,他是因为什么原因被释放,是没有罪名啦还是怎么样啊,没有,这个都没有说。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交错的一个氛围、一个环境。

那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析,曾经讲过,我说这是一个交织的过程,对吧!就像有关说无界新闻整个被清盘儿了,有人说一些媒体人失去了如何如何,没有言论自由,我就不接受这种说法。

言论自由是对一个人性社会而言,一个人的人性社会而言。对一个以党性为基础的社会,你为什么要讲言论自由呢?那中共的体制讲得很清楚,它是有党性要把人性扼杀掉的,对吧!

人性只能被猖狂来形容,那不就在党的环境中说,中国共产党的中国,有人性就是对它而言是邪恶的。人对中国共产党人而言是邪恶的,那你怎么能谈人的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呢?

昨天我们跟大家讲了深圳市的1个副市长,也成了空军了啊,二次大战日本人的敢死队,跳楼了。那昨天说的呢,我们只是说他可能为了1人而死,保住全家,
爱自己的孩子、爱自己的老婆。

以为说爱自己的老婆,我心里都有点儿这话儿不老稳,因为说实在搞不清楚,对不对!这事儿不老稳。为什么?深圳市的副市长,那地方深爱自己的老婆,是件很艰辛的事情,很艰辛的事情不容易啊!诱惑太多。

港媒:江派高官坠楼为保靠山

那结果被这个香港还是台湾的媒体,叫东网的分析一篇文章,上升到中南海的高度,深圳市副市长跳楼。上升到中南海的高度,文章呢写得很长,但是它的梗概很清楚,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江派高官跳楼是为了保靠山,那习进平敲山震虎剑指两人。

是为了保靠山,我觉得那这事就有点疑惑,他的死的客观行为可以保住靠山,他为了保靠山而死,这是两概念,我持怀疑态度。

那反过来就说,他到底怎么死的,如果按照这个分析话,他到底怎么死的,有没有他杀的可能,那就是我提出质疑的。跳楼的陈应春来自于黄丽满一党,而黄丽满与江泽民关系密切,密切到什么程度呢?

有人形容啦,咱没看着,叫赤裸相见,你别乐,那人家的事。他说这一次出事,如果陈应春跟黄丽满是一党的话,难免让人们联想到,他的死是有着敲山震虎之作用,剑锋遥指黄丽满、江泽民二人。

那这里的问题就在于,是陈应春在被调查过程中自己死了,还是陈应春在被调查过程中,被别人摔死了。摔死他是为了敲山震虎吗?也不好说,但他的死会把黄丽满跟江泽民牵出来。

黄丽满的爪牙遍布深圳各大要害岗位,陈应春也是在此时站队成功,晋升速度大增。在黄丽满的手下时,主政深圳国资委掌握深圳国资系统的人脉和改革大权。

而德国的总统高克在同济大学的一番演讲哪,真的成为了世界各大媒体的新闻了。德语媒体对他的访问,在这个同济大学的演讲哪,给予了相当的评价。明镜在线的记者,对高克在同济大学的演讲,描绘成叫先扬后抑的批评艺术,印象极为深刻。

德语媒体:经过包装的批评

在这篇的评论当中,明确说叫尖锐的批评,漂亮的包装。高克选择了一个巧妙的途径,向中国提出了批评,首先向东道主展开了双臂,然后对同济大学大加赞扬。

突然扭脸一转,谈到了中国的文化、历史和经济,然后就谈到了环境保护、谈到了中国的贫富差距之严重,超过了今天的美国。然后他讲说:那些完全走自己的路似乎与中共官方路线相抵触的人,有什么遭遇呢?那就明确抨击今天中共的统治。

所以他面对同济大学的学生,高调的提出说法,物质财富或社会地位,无法持久代替一个个体的自由权利。

物质财富和所谓的社会地位,在中共的体制之下,跟党性是连在一起的。所以有党性,你选择了党性,你就有机会有着丰富的物质财富,有着在人的眼睛当中很高的社会地位。但你记住你是党性的,而你不能拥有人性的猖狂。

而他后面选择的,那个东西是不能代替个体自由权力的,没错!那作为共产党也讲得很清楚,它也承认不能代替的。所以有党性就没有人性,没有人性哪谈得了个体的自由呢?

而作为人性来讲,是每一个人与生俱来的,你想成为这个社会的一员,共产党的社会的一员,你必须扼杀掉你与生俱来的人性。

高克自己的生活经历、自己的生命经历,就经历过共产主义制度。他自己说:作为昔日民主的共产党的德国的公民,回忆起自己在独裁统治时的经历,民主德国对自由的镇压。

共产党的德国叫做民主德国,而它实际却是强奸了民主之真实涵义,所以这跟为人民服务的概念是一样的。

到新华门那儿一看,烫金的大字,衬托在红的影背里面,为人民服务,杀了你们都是血。我获得了钱财,因为我是你们的主子,我得管着你们,所以要为你们服务,对吧!

门口俩拿刺刀的往那一站,你敢站门口站一下你试试,上来一群什么衣服都没穿,就没穿官衣的,打你鼻青脸肿,对不起你。因为你是人民的敌人,你想在那儿看为人民服务,你就是人民的敌人。

然后他讲说:共产党德国对自由的压迫,执政合法性的缺乏,政权可信度的不足,它说这样的描绘让所有听众都可以联想到今天的中国。

所以这是明镜在线,形容高克在同济大学演讲时,他用了非常漂亮的包装的手法,去直接点出今天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和每一个听众要尊重自己,人性与灵魂的自由和它的价值。

另外一个比较确认的消息BBC报的:习近平、奥巴马将在核安全峰会上会晤谈到朝鲜核问题。这个月底,三月底到四月初,4月1日愚人节,习近平到华盛顿,参加一个全球的核安全峰会。

那这里面奥巴马唯一单独见的人就是习近平,据说要谈到朝鲜的核安全问题。那是不是?我觉得可能更多的问题,表面上谈朝鲜的核安全问题,那奥巴马是否有可能提出一个说法,彻底解决朝鲜的核安全问题,那就把他干了就完了呗。

你只能,那你听起来我觉得是这么回事,所以是不是某种前奏、某种一种外交的一种安排,然后表现在后面的一些实在的做法,不知道?而我能想到的可能就这个了。

你要彻底解决朝鲜的核威胁的隐患的话,那你把人给办了,很多事就办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