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一封“劝习辞职公开信” 无界传媒被清盘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今日点击】(2487-1)

提要
一封“劝习辞职公开信”解散了一群媒体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出来去studio拍节目,结果下了一宿冰雨,很少在这个季节下冰雨的,3年前2年前曾经赶上过一次,把全程市都给冻起来了,今天早上又有这个场面

结果看新闻说几乎这个地区的,所有的学校,包括大学都停课了,学校的车也不出来了,那school bus也不接学生了,但有些学校根据它的地区不同,有些学校开门,但是它开门的原因就是,如果家里实在没人看孩子了,你就把孩子送到学校去。

但是如果学生不来学校也非常正常,所以这是一种服务性的社会,对现实环境中以人为本质,它的一个自然反应。

相信很多来到海外,刚刚来到海外的一些朋友,看到这种现象搞不好还有别的想法呢,那都保不齐的事。所以我说有别的想法,就是说他不能以人为本,一个人的生命是最珍贵的,不是从人性与人为本的角度去思考的时候,他自然会有别的想法。

看过一个短文说一个老道,一修练了多少年,他就悟不出这个道理来。有一天走到一个村里头,这村走了一段就很黑啊,说只有一条羊肠小道才能进村,结果他就沿着羊肠小道走。

看到前面有一个点灯,灯啊,就那种人拿的那种灯,结果旁边有一个人说了,说那个瞎子来了,是个老人,是个瞎子。

这老道就有点蒙了,一个盲人深更半夜走在羊肠小道,为什么点个灯?他走到跟前就问这个盲人,说老者您真的是盲人吗?因为这是一个常识啊,这老者说话挺绝,说打我一出生的时候,我两眼就跟现在这个世界一样,就像那么浑沌我看不明白,就那样子,就看不见。

这老道就觉得,这个老者说话有点特别,说那您如果是盲人的话,为什么晚上要点灯,难道就是给别人照路吗?这样不就更好一些吗!结果这个老者说没有,您别给我说的这么高尚,我没给别人点灯,我给我自个儿点灯。

给老道说蒙了,说唉呀没这么高尚,一个瞎子深更半夜点个灯,怎么又叫为自个儿点灯呢?因为你本身是盲人嘛,一个盲人在黑夜里头那很简单啦。

他说我听不懂,问这个瞎子,瞎子说当现在是黑天的时候,你们看的见的人,跟我看不见的人情况是一样的,对不对!他说对,他说你从那边走过来,你是不是有人撞过你,他说没错是有人撞过我,因为谁也看不见谁。

他说但是这么多年没人撞我,老道茅塞顿开,一下修成了,修成了,什么意思?一个盲人照亮自己,从他的客观环境中,是为了别人照了路,但是他更深的客观环境没人能够碰到他。

因为他的境界不在人中,因为他两眼不看人间事,不听人间事,不闻人间事。生命是一层一层的,所以老道睁着眼睛修了多少年,不如一个瞎子闭着眼睛,晚上点个灯。

一个瞎子深夜点个灯,他说为自个儿,所以这是一个境界的问题,这是一个对生命理解的问题。

那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一切,有人老想把自己突出出来,表面看起来跟那瞎子一样,可是实际呢,他是极端自我的,他完全沉溺于一种现实人的环境中,完全局限于人的利益中,所以这样的人在现实环境中就会遭麻烦。

一封“劝习辞职公开信”解散了一群媒体人

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反响非常大,两会之后反而有了更深的影响,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一封劝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解散了一群媒体人。

这不叫媒体人,这叫党的宣传喉舌。在我眼睛里我觉得,这是有着根本差距的,对吧!党的宣传喉舌以媒体人的身份,在伤害着中国人的灵魂。

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的无界传媒,内部召开了清算大会,这个词用得很特别啊,叫清算大会。你知道清算这个词儿,在我的印象中,那是文革前后的词儿,对吧!清算那些阶级敌人,清算那些与人民作对的如何如何,是那么个概念。

所以这个清算是包含着革命的涵义在其中的,那你转载,你说的消息,我曾经那集节目当中说了,要求习近平辞职,因为习近平把党带入了危难之中,那没错,为什么?反腐了就亡党。

所以这封信他承认,中国共产党今天到了亡党的硍节儿,为什么?习近平反腐了,所以要求他辞职来保党,你死定了,你是邪恶的。

在我的眼睛里谁弄这封信,谁是邪恶的,与天意作对,这就是理解不同啰。所以如果你是邪恶的话,你被党的名义又给清算了,枪手死在枪下,活该。

这事我跟大家一直讲得很清楚,谁今天以党的名义跟党走,你倒血楣,话不往下解释。你问问北京老炮儿,你问问冯小刚什么叫倒血楣,无界传媒内部召开清算大会,决定关停,而这家媒体是由新疆宣传部门主导的。

一些观察人士被解读为,这是中共内部权力斗争的升级。我自己觉得呢,这里面有非常蹊跷的事情。无界传媒的总裁欧阳宏亮,执行主编黄志杰等4名员工,被警方带走,知名媒体人贾葭,据传也因为这件事情被弄走。所以它的消息就是说,无界传媒整个被清盘了。

在涛哥侃电影当中,跟大家介绍了一个非常有名的电影,是这个李查基尔演的,是由他主演的叫红色角落,直接讲的是中国的20年前的故事。

可是它具有预见性的预见了今天,红色家族叫红二代也好,怎么样也好,直接枪杀官二代,屠宰官二代。而原因是官二代在他得势时杀了红二代,这是非常有趣的故事了,而它直接透显出是中共整个体制司法体制当中的邪恶,官场体制的邪恶。

这影片被国内作为一个完全的禁片,这个禁片还不像其他的禁片,你在国内网站上能够找到,这个禁片在国内网站上都不许找到的,但是朋友们有地方下载。

那我当时在涛哥侃电影当中,跟大家分享,结果那个电影,里面的男主角李查基尔,在昨天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这么说的,李查基尔认为,习近平是个独裁者。

好莱坞影星李查基尔22日出席了在新闻博物馆,举行的学术研讨会,李里查基尔在接受专访时,他直接说原来这是一个经济考量的决定,我们本来希望让中国融入这个体系,我们就能在中国赚钱了。

在这个过程中作为美国人,失去了很多理该坚持的核心的理念,做了妥协,包括我们要求自己和其他国家遵守的法律规则,以及中国也应该签署的基本人权,但是有趣的是,我们会发觉现在的情况,跟美国人希望的情况,跟我们希望的情况是不一样。

所以在李查基尔的眼睛里他认为,今天的主政者更像个独裁者,他说没有任何迹象,中国会走向一个思想,更加自由更加开放的道路;恰恰相反,那他在揽权,控制思想新闻自由以及通讯。

这是我们看到的一个客观结果,这就我们跟上一个内容,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有一个非常混淆的概念,有非常诡异的概念,对吧!

中宣系统、新疆宣传系统,创造的媒体本不该叫媒体,但是在美国之音的这个这样的媒体当中,都把他们叫做媒体人。那不是,那是洗脑的工具,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当他们掺乎到中共党内,最上层的权力斗争的时候,那自然今天拥有权力的人,以党的名义干死他们,然后就出现了,我们现在看到的。

比如说,李查基尔也认为,那你就是一个独裁者,没错,因为党还在,一定执行的一切都是党的规矩,那党内的斗争死伤无数,那同样是按照党的概念去走,那李查基尔讲得也非常对了,但他对是对在一个层面上。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