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中国疫苗前问清楚!章子怡关注竟遭围剿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中国艺人章子怡产下爱女“小醒醒”,听闻近来中国爆发毒疫苗流窜24省,章子怡在微博上提醒其他中国父母们打疫苗前“多问一下”,并提出“为何屡禁不止”,后来引爆网友舆论。

刊出爱女“小醒醒”的尿布照,中国艺人章子怡分享在美国带女儿打疫苗心得,强调医生护士下手前,家长们“多句话”都能被理解﹔她强调小醒醒下一针要在北京打,她会“问得更清楚!”。

其实在上一篇的发文中,章子怡就已经贴出新闻质疑,表示她以前就关心好几次疫苗问题,“前科累累,现状堪忧!”“国家监管在哪?”

有粉丝称赞她“尽了一个名人的社会责任”,但也有人不满攻击她为什么要在美生产。然而,中国毒疫苗风波已经延烧到24省,200万支毒疫苗流窜五年,超过半个中国,涉案金额约28.5亿台币。

根据官方公布问题清单,包括水痘疫苗、小儿麻痹疫苗、B型流感疫苗、A肝疫苗、B肝免疫球蛋白通通在列﹔中国婴幼儿暴露在风险之中。

其实,2013年11月至12月,中国多地就曝出疑似“疫苗致死”案例,但中共官方称都与接种疫苗无关。

2007年山西毒疫苗事件至少造成上百儿童死亡或伤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