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面对江系制造的险境 习近平可一招奏效

今年的中共两会与历次两会的气氛都不同,高层官员们个个面无表情,代表委员们个个噤若寒蝉,整个会场笼罩着一种肃杀之气。这也是习近平反腐以来,江习两派恶斗的客观效果在两会上的浓缩和具体呈现。

习近平上台以来,以王岐山为前锋的反腐运动中,所到之处,江系高官纷纷落马,为阻却习王的反腐和清算,江习较量不断,江系对习近平当局的搅局、挑衅不断。至2016年中共两会期间,江习恶斗的频率加快、程度空前。在两派恶斗即将摊牌之际,江系呈垂死挣扎状,来自江系的各种反扑、搅局接二连三,大势已去、身陷绝境的江系爪牙频频挑衅、叫板权力占绝对优势的习王当局。

2月19日,习近平视察中共三大官媒,提出“党媒姓党”后,遭到任志强质疑。以刘云山为首的中共宣传部门立即抓住机会,利用其掌控的中共各大媒体,对任志强进行口诛笔伐,大有挑起二次文革之势。同时将矛头对准与任志强关系不错的王岐山,打击习近平左膀右臂的同时,再给习近平栽赃,将此次作恶的祸水引向习近平,让习近平为刘云山作恶“背黑锅”。

与以往刘云山的任何一次搅局、挖坑相比,这次的栽赃手段更黑、更狠,既是一贯对习近平搅局的持续,更是对习近平欲回收“笔杆子”的疯狂报复和反扑。刘云山的此次作恶不仅直奔任志强、王岐山和习近平,而且其制造的恐怖气氛一直笼罩中共两会会场,以致两会代表们人人战战兢兢、个个如履薄冰,生怕出言不慎引火烧身。

面对刘云山的疯狂搅局,王岐山首先予以反击,派出阵容强大的巡视组进驻宣传部门,同时发文力挺任志强,随后俞正声政协发言再挺任志强,最终由习近平亲自叫停了对任志强文革式的“大批判运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任志强事件余波未平、两会刚刚召开之际,3月4日,由新疆自治区政府主管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一篇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攻击、威胁习近平,让习近平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

习近平上台以来,江系的海外媒体不时的发出一些对习近平不利的消息,但来自于国内官媒的公开攻击,尚属首次。而且其选择的时间点十分特别:即中共两会刚刚召开,“任志强事件”持续发酵之时,至少在客观上此次攻击习近平事件与刘云山栽赃习近平起到了遥相呼应的效果。而新疆曾经是周永康的地盘,长期被控制在江系人马手中,现任新疆书记张春贤也是江系的地方大员。

有消息称,无界新闻的执行总裁是新疆书记张春贤妻子李修平的好友,据此张春贤对此次“公开信事件”就难逃干系,况且张春贤身为新疆书记,当然具有推卸不了的责任。不过,看起来张春贤似乎很淡定。3月8日,在新疆代表团开放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春贤面对媒体提问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时称:“再说吧!再说。”漫不经心的几个字,将自己对习近平当局的态度表达的再明白不过,其潜台词,大家都懂。

正如网友评论那样:张春贤的“再说吧”不仅是反映了其本人的心态,同时也反映了以往靠追随江泽民贪腐淫乱治国上位的权力者的心态。张春贤无疑是向至今还盘踞在各级岗位的贪腐者们发出了向习近平说不的动员令,可见江习斗已进入了肉搏战。

进入2016年,以上呈现出来的搅局、挑衅事件来势凶猛,大有“你死我活”之势。而对于习近平而言,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江系在对习王当局持续不断的搅局、挖坑之外,针对习王的暗杀也从未间断,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王岐山至少遭遇十二次暗杀,这些暗杀至今多为悬案。尽管习王可以拒绝替身,但却不得不预设应急方案。据港媒《争鸣》杂志3月号披露,2016年1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名为《关于党的十八大期间如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进入非常时期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提议》。该议案设定了四种可能出现的“非常”状态:1,习近平遭遇意外;2,习近平、李克强同时遭遇意外;3,习近平、王岐山同时遭遇意外;4,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同时遭遇意外。如果出现四种意外,中央将成立领导小组,小组组长分别是王岐山、李克强和栗战书(代组长)。

为避免意外的发生,习近平现在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超“一级戒备”。有报导称:毛泽东当年最多只是一群陆军警卫,现在对习的出行警卫,动辄出动武警、陆军特种部队、空军、导弹部队甚至海军。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内部有人蠢蠢欲动。两会上,一身着黑色服装的服务生专为习近平倒水,这固然可能是习近平的个人喜好,但更可能是出于人身安全的考虑。

面对如此险境,习王可以在各个领域出手反击,但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葫芦起来按葫芦、瓢起来按瓢的处处反击,针对摊牌前江系的狗急跳墙式的疯狂反扑和搅局已显被动。要解国内江系制造的各种乱局,看似千头万绪,其实很简单,就是立即逮捕江泽民

今日中国所出现的种种官场腐败、道德败坏、法治倒退、人心冷漠,其罪魁祸首正是江泽民。江泽民也是已经溃不成军的江系成员的精神支柱和主心骨。俗语说:擒贼先擒王,树倒猢狲散,如果习近平能采取果断措施,立即逮捕江泽民,则可以从根本上瓦解江系,断了江系爪牙的心理支撑,否则,即使江泽民被软禁、被限制,他的存在都是江系心理上的一面旗帜,成为江系爪牙心存侥幸、持续作恶的最后希望。

况且,习近平逮捕江泽民的时机已经成熟,一方面习王反腐的落马高官都是直接或间接的由江泽民栽培或提拔,江泽民是中共的腐败总教练、整个中共贪污腐败犯罪集团的罪魁祸首;另一方面,从2015年5月习近平当局提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截至目前为止,国内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个人实名控告人数早已超过二十万,诉江大潮至今仍在持续,更有超过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匿名举报,这实际上都是天灭江泽民在人间这一层的具体表现。2月29日,当由江泽民题字的集美大桥突然断裂时,上天再一次昭告:江泽民当诛,是时候了。

如果习近平能顺应天时、地利、人和,果断逮捕江泽民,脱掉中共这层壳,进而解体中共,不仅可以解除眼下的种种险境,保全自己及家人的人身安全,也可挽救国家、民族于危难之中,更可青史留名,永载史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