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举报江泽民 已成潮流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大陆民众举报江泽民 已成潮流

中国大陆民众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罪行的行动已经成为潮流,各地联署签名的人数正在日益增长,“法轮大法明慧网”每天都在披露有不同地区的签名人数统计数据。

继前几天报导过湖南长沙市5215人、河北张家口市8000多人联署声援控告江泽民之后,最近两天,“明慧网”又披露,四川眉山地区也有2476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对江泽民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立案侦查;还有广东恩平市的726位市民、以及湖北咸宁市的370名民众,也都签名举报江泽民,要求将它绳之以法。

另外,中国大陆一些城市的街头、小巷、楼道、公告栏、菜市场等场所,也随处可以见到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各种标语和粘贴。

阻上访 湖南多地现访民培训中心

中共“两会”临近,中国大陆各地对访民的控制加强,据大陆“维权网”报导,湖南省为了防止访民在“两会”期间大规模上访,在长沙、株洲、岳阳、娄底、常德、怀化、邵阳等地都建立了“访民培训中心”。

报导引述澧县信访局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的话说,“访民培训中心”就是对访民进行短时间关押的地方。“培训”就是把访民关在里面不让出来,根本不会对访民进行什么法律或技术方面的教育。

洞口县黄桥镇访民李辉银也表示,他曾多次被关进所谓的“培训中心”,那里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吃的是猪食,冬天冷死人,夏天热死人。

江苏业主堵门讨租金 8人被拘

2月28号,江苏省昆山市红星美凯龙商场的一百多名业主,手持写有“黑心老板,吞吃房租,违反合同,收回房产”字样的横幅,堵住商场大门追讨租金,大批警察到场强行驱散,8名业主被抓走。

据当事人在网上透露,因为红星美凯龙商场拒绝按合约支付上千业主租金,业主们在此之前已发起过多次维权行动,但均无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