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官媒群攻任志强 现精彩段子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观众朋友你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张家口8千多人签名 吁法办江泽民

大陆民众要求法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数继续增长,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止到2月22号,河北省张家口市,又有8千多人参加联署签名,其中6310人是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另外2184人则是签名要求彻底追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去年5月,法轮功学员开始在中国大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目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刑事控告书的人数,已经有20万5千多人。

官媒群攻任志强 现精彩段子

大陆知名地产商、网络名人任志强,因批评“媒体姓党”而遭中共官方媒体群起攻击事件,最近几天成为舆论焦点,一些攻击之词被大陆网友拿来嘲笑,使官媒原本营造的“文革重来”的肃杀之气,变成了轻松的搞笑。

其中北京市委宣传部属下的《千龙网》骂任志强时,说他“简直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的说法,被网友视为最精彩的段子,他们纷纷赞叹写手的高明,把中共和人性的对立说得如此直白,简直是段子界升起的又一颗新星。

而“中国江苏网”批任志强是中共8000万党员的耻辱,则被网友反驳说:“出现薄熙来不觉得耻辱,出现周永康不觉得耻辱,出现令计划不觉得耻辱……出现无数贪官不觉得耻辱,任志强说了句真话就觉得耻辱了,简直就是个无耻党。”

不过,针对这个说词,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任志强退出中共,回归良民的机会,正在乐观其成。

被关6个月后 律师张凯电视认罪

北京律师张凯在被关押6个月之后,2月25号在浙江温州电视台露面认罪,承认被指控的罪名,并谴责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

张凯去年8月警方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和“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拘捕,被捕之前,他曾为浙江省的基督教会提供法律援助,而浙江省的教堂一直在反抗当地政府自2013年底开始的拆除十字架运动。

目前还不清楚张凯的电视认罪是出于自愿还是被迫,但是,“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发表声明表示,张凯看起来必定经历了外人难以承受的苦难和压力。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