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学者:小区拆墙 暗藏“硬骨头”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多伦多两万多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海内外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罪行的人数仍然在继续增长,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止到2月22号,加拿大多伦多市已有2万多人参加了联署举报签名。

江泽民1999年发起迫害法轮功,17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被折磨致死、致残、失去自由、失去工作,甚至失去人体器官。

参加联署签名的多伦多民众都希望尽快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还人间正道。

报导说,这封2万多人签名的致中共最高检察院举报中心的联名举报信,已经在当天寄出。

学者:小区拆墙 暗藏“硬骨头

最近几天,中共要拆掉封闭居民小区围墙的事情,成为大陆舆论最热门话题,很多人担心小区安全和中共变相抢夺民众私人财产,也有人要求“先拆中南海的围墙”。

24号,旅美学者何清涟则发表文章说,除了安全和财产问题,中共的相关文件里还用所谓的“推广街区制”蜜糖,包裹了一块“硬骨头”。

文章说,文件第八章“创新城市治理方式”中提到要“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信息公开”。可能是中共要恢覆文革时期居委会监视民众的功能,强化城市居民个人信息公开的信号。

王毅访美 中国访民欲拦车伸冤

中共外交部部长王毅2月23号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始为期三天的访美之行。一些在美国的大陆访民得知消息后,赶到华盛顿请愿。当天,他们先后聚集在美国国务院和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外,试图拦下王毅乘坐的车辆,诉说冤屈。

《美国之音》报导说,这些访民多数是由于房屋被政府强拆而走上的上访之路。不过,他们在雨中等待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拦到王毅所乘车辆。

王毅是外交官,访问美国是要与美国讨论朝核问题和南中国海主权纠纷,但这些访民表示,他们不管中共哪个官员来,都会想办法拦截,目的是想使自己的沉冤得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