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民众元宵节声援诉江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2月22日元宵节,多伦多民众来到市中心热闹的街头,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和诉江大潮的真相,引起很多主流人士的关注。

元宵节,多位多伦多民众来到热闹的Bloor街和st.George街头,拉起真相横幅,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吕虹因上访多次被非法拘留,因发真相资料两次被非法劳教共两年,因不放弃信仰遭到酷刑。

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吕虹:“我受过电棍的电击,电大约一个多小时,当时手背都起泡了,脖子也起泡了,浑身特别疼痛。”

她也加入了2015年5月以来起诉江泽民的大潮。

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吕虹:“我起诉江泽民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等罪行。”

旅居加拿大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中不少是因信仰被剥夺人身自由,不得不逃离大陆,截至目前近百人已经向两高递交了诉江状。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海燕:“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0万人诉江,可以预见2016年会有更多的正义人士站住来诉江,我们希望这场针对法轮功群体的近17年的迫害早日结束,迫害元凶早日被绳之以法。”

“法轮大法好”“加拿大声援诉江潮”“停止活摘器官”等横幅已经记不清多少次出现在这个多伦多繁华的市中心街头,而这一次的真相长城仍然引起不少主流人士的关注。

记者、作家芭芭拉:“我认为让大家都来关注(法轮功的人权)很重要,因为很多加拿大人不愿相信(例如活摘)的事实,迫害绝对是错误的,不公的,应该立即停止。”

多伦多市民斯坦德:“理所当然的,犯下了如此罪行的人应该被绳之以法。”

从去年10月至今,已有约两万多伦多民众举报江泽民,这些签名会被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