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权领袖勉台湾 制止中共“反人类罪行”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台湾近年来最大型人权宣言行动,国际99位政要及人权领袖受邀来台;前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斯维特,提到了中共目前最惨烈的反人类罪行——活摘器官,呼吁台湾与国际共同来制止,并支持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中共持续打压西藏佛教、关押良心犯,包括法轮功权益捍卫者等等。”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斯维特,在亚太宗教自由论坛上演讲,前副总统吕秀莲等人台下聆听。斯维特称赞台湾的民主人权,期勉台湾为其他国家受迫害的人发声。斯维特还提到中共目前最惨烈的反人类罪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法轮功可以说是在中国被迫害最严重的信仰团体,我们多年来不断指出,并呼吁我们的政府,努力更有效地阻止,并对抗中共迫害,而这迫害是非常恐怖的,他们被送到劳教所,进行包括所谓的活摘器官暴行,几乎是你可以想像,最惨烈的反人性的罪行。”

针对目前全中国有20万民众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以及,包括台湾在内,亚洲七个地区,超过百万人向中国两高实名举报江泽民,斯维特表示支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我认为前任政治领袖的责任,对法轮功的迫害,会被建立成为一项历史事实。”

自由之家董事长马克•勒冈:“江泽民及其领导层对各种宗教和精神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学员,江泽民感到惶恐不安,我想江泽民团伙应该为他的那种对法轮功和其他独立精神运动丧心病狂式的打压,承担责任。”

强调丧心病狂式地迫害必须停止、元凶必须被究责,包括,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自由之家、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代表,都在台湾提到中共迫害,串联亚太正义力量,要求中国等国家做出改变。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