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DAFOH获诺奖提名 活摘黑幕再被揭开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热点互动】(1425)DAFOH获诺奖提名 活摘黑幕再被揭开: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协会”(DAFOH),因其长年对中共强制活摘人体器官的关注,日前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而就在年初,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亦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汇总了追查国际近10年的调查结果,包括60个调查录音,1628份资料证据,揭示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进行。究竟这一罪行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骇人内幕?

主持人: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热点互动》直播节目。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协会”(DAFOH),因为长期关注中共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近日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而就在今年年初,美国独立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发布了一份综合报告,这份报告汇总了该组织近10年的调查结果,包括了60个调查录音,一千六百多份调查的证件。这些都显示了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然在发生。

那么中共强制摘取人体器官背后到底涉及了什么样的骇人黑幕?今天我们就请来两位嘉宾就这个问题做一些深度的剖析。一位是在现场的“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汪先生您好。

汪志远:您好。

主持人:汪志远先生也有着二十多年的从医经验,他来到美国之后一直在哈佛大学做研究。那么还有一位是在Skype上和我们连线的时事评论员杰森博士,杰森您好。

杰森:您好,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谢谢二位。那么在节目开始我们先来看一则新闻了解一下DAFOH获得诺贝尔奖提名的这样一个事件。

在得知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后,“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协会”发言人达蒙‧诺托有过短暂的惊讶,但随之而来的是喜悦和荣耀感。他表示,诺贝尔提名的认可,让他们多年来的艰苦努力变得更加有意义。

达蒙‧诺托:“我们不仅觉得荣耀,而且得到提名更大的好处是,能让活摘器官真相让更多人知道,更多的人会知道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达蒙医生向《新唐人》记者介绍,“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协会”最初的建立,是因为一些医生注意到了中国器官移植数据的异常。

达蒙‧诺托:“我们医生团体在1990年代末、2000年初注意到,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从一年几百例,一下窜升到几千例。在大约5年时间里,中国从原来的排名不到前50,变成世界第二位。我们不明白他们怎样能增长的这样迅猛?从每年几千例,到1万例、1万2千例……却没有任何正式的器官捐献系统,或器官捐献的分配制度。”

达蒙医生表示,为了找出中国大量器官到底来自哪里,医生们成立了“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协会”,对中国的器官移植情况展开详细调查。超过10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当今最为严重的违背医德的罪行——强摘器官,正在中国持续发生着,其中最大的受害群体,就是从1999年开始被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团体。

为了制止中共的强摘行为,“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协会”一直不断在国际社会发声呼吁,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在2013年发起的全球反强摘器官征签活动,并在同年12月,将来自50多个国家的近150万签名递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主持人:观众朋友,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在中国发生的活摘黑幕,您在这方面有任何观点,或者任何信息,都欢迎您在节目中间给我们来电话。我想先问一下杰森博士,这个活摘器官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现在这个医生反强摘组织获得了诺贝尔奖提名,您怎么看这个事件?

杰森:让我非常高兴,这显示了人心未泯。事实上从2001年有关法轮功学员在国内被一些劳教所和医院合谋活摘器官这个事情,2001年被第一次爆出来以后,2006年又有第三方证人安妮和Peter把这个事情揭露出来;随后,加拿大的两个大卫和其他的中间第三方人士,包括“追查国际”,利用10年的时间反复用庞大的数据来证明这个事情。

但是可能是因为它太残酷,也可能是因为其它的因素,包括各国政府、各个国际主流社会好像对这个事情尽量回避,让人非常痛心。这次一些主流的人士把“反活摘医生组织协会”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这个点本身就看到了这么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主流人士终于开始关注这个事情,而且把这个事情放在了世界最高的关注点。

主持人:谢谢。汪志远先生,确实像刚才杰森说的,这个DAFOH获得诺奖提名,它是说明了国际社会开始更高的关注和证实这个事情;但同时是不是也说明这个事情它是一个正在发生的事情?持继发生的。

汪志远:对。这意思就说明了国际社会对这个医生组织的工作的认可,同时也说明了国际社会对这件事情最高的关注;但同时也反映了这件事情还在进行着。根据“追查国际”长期的追踪调查,中共自从1999年以后开始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仍在进行,而且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进行。

我举两个例子,一个是在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网转载了《东南快报》报导的这样一件事情。大家听好了,是2014年。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在2014年2月18日发生了这样一件事,说有5个肝脏同时用到这个医院,而这个医院用17个小时就同时全部做完。这个报导是这样说的,说这5个患者住在医院等待供肝,这个供肝是在这之前就已经配型完成了。他们需要等到这5个人心跳停止5分钟以后再把肝脏取下来,然后开始做手术。

这个报导与众不同的是什么呢?就是他们病人在医院不是等待寻找配型合适的器官,而是等待提供器官的人的死亡。而且这5个提供肝脏器官的人是同时在同一个地方找到,而且又同时心跳停止,又同时被切下来,同时送到了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这个总医院接到这个以后,又同时开始手术,花了17个小时,也就是2014年2月18日的中午12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完成了这个手术。

主持人:在中国,这个一条肝就是一个人命,是吗?

汪志远:对,中国现在做的还是全肝手术,一条肝一条人命。而且大家都知道,非亲属移植配型概率是6.5%,也就是说一个人移植,至少你得要在15个人的人群中配型才能寻找,有可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那么这5个人,你想想,在同一个时候又能够找到5个合适的肝脏,同一时。

主持人:那要在100个愿意捐赠的人。

汪志远:对,而且是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找到了5个供肝,而且又是同时心跳停止。你就找到合适的人了。人家捐赠,你比如说生病死亡,或者是意外事故死亡。

主持人:而且他得死亡才能拿。

汪志远:它这个都是随机的,不可能按照计划,5个同时找到。这5个同时找到,而且又在一地找到,而且又同时心跳停止,又同时切下来被送到这个医院,在17小时完成。所以这个就反映了什么问题?说明他们有一群人事先已经做好了这个移植所需要检测的各种项目,特别关在一个地方,随时可以用来杀戮取器官。

主持人:而且是2014年发生的。

汪志远:对,而且是在2014年。所以这个事情非常严重。

主持人:那您还有一个例子是什么呢?

汪志远:就说明中国有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库。还有一个例子就是在2015年11月份,我们打电话调查的时候,在广州的江门市市中心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在回答的时候,仍然赤裸裸的直接承认是用法轮功,并且态度还非常猖狂。

主持人:是。就您这个例子我们做过新闻,所以我们下面来很快的听一下当时电话录音的片段。请放一下。

调查员:一个是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还有天理的制裁。

医生:那没问题啊!那我们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数量还没有调查清楚,那简直太多了!

调查员:你今天有做吗?还有再做吗?

医生:每天都做啊!

调查员:你敢告诉我你做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你挖出了多少器官?

医生:数不胜数!告诉你数不胜数。

主持人:是,这就是当时你们做的调查。

汪志远:这就是截至2015年11月12日的调查录音。很多人以为在2006年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光之后,可能就停止了,或者减少了。其实从我们掌握的情况看,没有停止,而且在大规模的一直持续在做!

主持人:好的,谢谢汪先生。我们还是请杰森来谈一谈您刚才提到的这个巨大的人体器官库,这个在一些媒体上已经开始,包括中共的媒体上有提出这个概念。那么杰森博士您怎么看这样一个推断?您认为这一个推断的依据是什么?

杰森:有关这方面的分析,很多书上都已经反复强调了,很多数据是无庸置疑的。比如说美国这边,一个肝、肾移植都得要3到5年的等待期,是人在等待肝。因为它必须是出了车祸、意外死亡以后才可能利用。

而在中国却是基本上是人到就能拿到肝或者肾,很多时候等待时间只有一周甚至几天。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有一段时间出现了“国际移植旅游”。这个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各个国家的人都到中国去做移植,因为到中国那儿只要像度一次假一样的十几天,就可以换到他所需要的、配型过的肾、肝。

这种事实上国外反复有报导,包括美国的《华尔街日报》都有报导说,以色列每年全国有30个心脏移植,心脏移植是说是必须死人的,不管哪个国家心脏移植都必须死人的,它每年全国有30个以色列人移植,其中至少10个是在中国做的。过去5年,肝移植在中国做的,以色列人大概做了200多例,心脏一年就是10例多。

而且这个事情是普遍存在的。包括当时天津有一个国际移植中心自己就炫耀说它53%的例子都是给国外人做的,做一个肝移植40万。这些都是在网上公开报导的。当然后来在2006年的时候,因为有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揭露这个事情,它逐渐拿掉网页上这样的相关细节。

那这个数字是非常非常可怕的。而且它反复的印证,基本上所有的这些解释就是一定有一个活体的器官库,这个人是活的,病人到这个活体库中去找他的匹配,然后按需杀人,按需取器官。

主持人:好,谢谢。汪先生,从你们的角度还有什么样的证据?

汪志远:关于这个活人器官供体库,“追查国际”在网上的报导,我们列举了六大类的证据,比如说超短等待的反向配型,数目惊人的急诊移植按需杀人,还有就是多台手术同时进行,还有一台手术多个备用供体,还有法轮功学员莫名其妙的被全部验血等等。

那么其中我举这几个例子,比如说这个急诊移植,在海外,就美国来说,肾移植平均是3至7年,肝移植是2年,2007年美国卫生部报导也是肝脏2年、肾脏3年。外国人把移植这样的大器官就像是在天上摘一个星星一样那么难。可是中国1999年以后就是非常快,几乎是来就可以做,平均是1至4周。

比如我们去年打电话到郑州医院,那个郑州人民医院就说,这快的两三天,慢的十几天,直接到病房来!就这么快。而且还有郑州人民医院移植科的一个医生陈勇峰,他还说什么呢?说我们现在供体多,可以来选好的、年轻的!就这样。

还有就是,多台手术同时进行,这个规模是非常可怕的!什么意思呢?就是不但可以经常来做,而且很多医院是一天或者同时,同一天或者同一时间做很多台手术。比如说在重庆的第三军医大学的新桥医院,就曾经一天做了24台的肾移植;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一天做了24台的肝或肾的移植;福州军区总医院一天做16台;中山医院一天做19台等等。像这样的有多少呢?就是2014年“追查国际”从国际互联网上查获的,就有42家医院报导于国际互联网上,就这么普遍。

还有一个例子就是一台手术多个供体,我举一个例子。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2005年9月28日在乌鲁木齐市医科大学做了一例肝脏移植手术,当时黄洁夫预先计划的是做一个遗体移植,结果打开腹腔一看,这个肝脏是特别适合做自体移植。就是把他的肝脏切了以后拿出来,把肿瘤取掉再放回去,这叫“自体移植”。后续各方面的排斥反应就没有这种反应,就非常好。所以黄洁夫立即决定关腹缝合,决定做自体移植。

可是这里面带一个问题是什么呢?就原来准备的备份肝就不能用了,由于这个手术比较复杂,要做十几个小时,而做完以后还要观察24小时。

主持人:那备用肝的时间能够多长时间呢?

汪志远:肝脏是不能够超过15个小时。那么黄洁夫就立即打电话到广州中山医学院,或重庆的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让他们各自准备一个备份肝送过来。这两个地方接到电话以后,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各自找了一个配型合适、基因位点相同的肝脏。第二天晚上6点半运达乌鲁木齐。半个小时以后,黄洁夫手术开始,从7点钟做到第二天的10点钟,做了16小时,然后观察24小时,黄洁夫宣布手术成功,不需要备份肝了。

那我们大家分析一下,这个备份肝不能超过15个小时,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黄洁夫叫他们两地准备。那么这两个肝脏从广州和重庆运来的必然是2个活人!为什么?如果说他要是2个肝脏从两地切了拿来,那走到路上还不到乌鲁木齐就已经失效了!必然是2个活人。第二,第一个肝脏咱们刚才说了,已经是失效了。

第三,这2个人是从广州和重庆运来,而且不是说司法系统的死囚犯,而是自由坐飞机长途跋涉到乌鲁木齐来。这就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说这2个人是游离司法之外的,特别关押的,随时可以杀戮取器官的一群人!而且跨度非常大,乌鲁木齐、广州、重庆几个省的跨度,这就说明了整个国家有一个国家级的这样一个活人器官库!

主持人:而且是系统的存在。

汪志远:而且这样系统的运作,又这么迅速,他们在接电话以后几小时就可以找到,说明他们这个人群量数字非常大。因为这一个合适的配型的肝,要在很多人的人群里才能找到;如果你数量小,你就找不到。
主持人:是的。

汪志远:所以他之所以能够迅速的找到,并且能够运来,一是活人;二是他们数量非常大,是国家级的、调控的。

主持人:好,谢谢汪先生。那我们现在线上已经有一位观众了,我们先接一下观众的电话,加州的丁先生,丁先生您好。

加州丁先生:方菲主播你好,汪志远博士好,杰森博士好。关于这个DAFOH获得诺贝尔奖提名,对中共是很不利的,因为活摘器官内幕一定会被揭发的。他们就像当年70年代末、80年代初那个巴西反对党、地下党,就是有45个美国游客到巴西去,后来只剩3个活着回美国,其余都被活摘器官了。这是真的事情,后来拍成电影。他们这个活摘器官,我在《新唐人》,还有《新唐人》洛杉矶台、纽约台都看过他们活摘器官的过程,而且把大陆同胞的遗体做成标本,这实在是很不人道的!

主持人:谢谢丁先生,知道您意思了,非常感谢您关注我们对活摘的报导。我想问一下二位,我想先问一下杰森,就是说我们刚刚谈到这样一个巨大的活体的器官库,而且是正在进行的,那么是什么样方面的一些证据显示说这个主体是法轮功学员?我想先问一下杰森博士。

杰森:其实这个刚才有关人士已经谈到了,首先就是活摘的数量,在中共《南方周末》2010年有一个报导,它自己在报导中说,中国的活摘事业在2000年是个分水岭,2000年和1999年2年活摘数量的对比就是10倍,换句话说,2000年移植的手术数量是1999年的10倍;而到2005年又增长了3倍。换句话说,2005年到1999年,大概差6年的时间长了30倍。那么我们都知道在1999年和2000年之间发生什么了,就是法轮功学员开始被镇压了。这个事实上是一个极其明确的观点。

而且我们在后面对被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的访问过程中,几乎清一色的法轮功学员都谈到了自己被详细的抽大量的血,然后做检查。这个事情在广州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期间发生了,北京的关押期间也发生了,甚至还包括河北、各个地方,东北是最早开始发生的。这个事情你可以看到,你把这两个对在一起的话,非常明确就是这样。

而且大概是在前一段时间,我们知道有一个叫做《凤凰周刊》,它事实上是凤凰卫视底下的一个期刊,凤凰卫视有很强的中共背景。在它的报导中都直接谈到,整个中国的移植黑幕里头,有非常大的利用法轮功学员群体做活摘的因素在里头。当然后来这个文章很快被去掉了,现在在网上找不到了,但是相应的报导已经被记录下来了。

这个事情其实已经不是一个单方面的信息了,从各个角度都可以看到这个事情是反复发生的。事实上我们在“追查国际”的录音中,很多人明确的说,有的调查员以想找年轻、好的器官为理由去询问的时候,他们都能保证说是法轮功学员,他们不抽烟、不喝酒,没有问题。

主持人:是。汪先生请您补充“追查国际”方面。

汪志远:我们“追查国际”这次报告里面我们就公布了60个调查录音的证据,这些录音都是直接证据,包括有4个是指证江泽民下命令,包括解放军总后勤部的卫生部长,还有薄熙来,还有其他医生、科主任;还有30多个医院的医生直接承认说是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法院的警察,你比如说警督,中级人民法院的刑庭的警察就讲,他们可以提供法轮功的器官。其中还有一个很清楚的,就是解放军驻北京封台的307医院的联系人他就直接讲了,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

主持人:对,这个我们也恰好有录音,我们先听一下录音。

调查员: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

陈强: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我们这边头儿上边有人会给你出现资料,知道嘛,他会出资料给你,这您放心。我们这边也是通着官,上边有上边的人,知道嘛,像这些资料都不用你说,我都拿给你,知道嘛。法轮功,后来我又找那边,我打电话,叫我老板给他打电话,他说那得从那里面调,现在都已经发往那个外地监狱,那得从那儿调出来。调出来就是说把这个钱呢,这个钱大多部分给那边的人,你知道吗?

主持人:就这医生直接的承认这个法轮功学员从监狱里往外调。

汪志远:对!从监狱里调,而且他自己承认,他还做了2例。他们是一条龙的运作这件事,而且还可以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材料,并且讲有些没报姓名,是用代号管理。

主持人:我想您刚才提到的就是,您说有些录音它是直接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来做这个事情的。杰森博士,就是在这方面,您认为这样的一个从上到下,如果真的存在这样一个从上到下的命令,是不是会直接导致这样一个系统的形成和运作?

杰森:事实上是这样子,中共一直以来是以讨论不讨论,讨论的主要就是说中国是死刑犯的器官,事实上这是个幌子,它真正掩盖的是大量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事实上我们知道中共是1984年批准一个法案,说是可以用重刑犯的器官做移植。但是1984年到1999年之间,中国的移植数字根本没有什么本质的变化。

但是2000年却突然的暴涨。这个直接原因就跟当时江泽民的一个直接命令有关,江泽民说针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其中肉体上消灭,他直接下令直接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是被薄熙来证实的,当时薄熙来在德国出访。

汪志远:其实最清楚的还是卫生部长,明确讲了:江泽民有批示。它是一个由江泽民发动,而中共主导的一个国家性犯罪,它利用了整个国家的机器,包括军队、武警和全国的医疗系统,所以这个国家犯罪,所以规模之大,持续时间之久。

主持人:所以很多人应该是知情的,是不是?

汪志远:是知情的。而且我们调查的录音里面,其中有5个政治局常委,他们都知情,并且有政治局常委还讲是周永康管这个事,你去问他!

主持人:所以知情的人也希望能更多的站出来。

汪志远:对,当然还有其他更多的知情人,包括有现场持枪的警卫、武警也给我们举报了。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二位,我们今天节目时间又到了,非常感谢观众朋友的收看,希望下次节目和您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