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上海肾移植专家跳楼自杀的秘密

2006年3月,沈阳苏家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在海外曝光。中共这一严重反人类罪行,震惊世界,引发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然而,大陆因中共严密封锁消息,很多人不知道。

国内移植专家连续死亡

2007年5月4日下午,44岁的著名肾脏病学专家李保春从中国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大楼的12层跳楼自杀。李保春是长海医院肾内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中国透析移植协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协会委员,“生前曾获无数荣誉”。

该报导曾在当月24日被新华网等各大网站转载,但随即迅速删除。新华社不寻常的掩盖举动,引起外界关注。新华社在掩盖什么?看长海医院泌尿外科的网页上肾脏移植介绍“1.供肾质量好,术后肾功能恢复快;2.供肾来源充足,等待移植时间短。”便一目了然,长海医院在做大量器官移植手术。

三年后,2010年3月16日,84岁的中国肾移植鼻祖黎磊石从南京自家14层高楼跳下身亡。黎磊石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黎的肾移植中心仅在2004年就做了1,000例以上的肾移植手术,平均每天3台手术以上。他主持编写了《中国肾移植手册》,教出了许多中国大陆器官移植医生。

黎磊石的肾脏病研究所从过去每年肾移植十几例,发展到2004年突破千例。黎称其研究所做的肾移植的长期疗效,已超过美国军队器官移植专家。众所周知,器官移植疗效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器官供体的质量。黎的肾移植,从数量到质量在都是在99年后“飞跃”的,而这一“奇迹”,恰恰都和中共活摘轮功学员器官的特征相吻合。江泽民接见过黎磊石。黎也是江倚重的军队器官移植专家,承担活摘器官中的技术攻关任务。

44岁的李保春,正值事业的顶峰,已经拥有了令人羡慕的一切。84岁的黎磊石,中国肾脏病学权威,可谓功成名就。对这二个医学界的精英,社会成功人士,一般人难以找出他们自杀的理由。但是,他们都跳楼寻死。如此离奇的死亡,带出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和一串问号。李保春为什么得忧郁症?为什么偏去肾移植等器官的地方跳楼,难道那里有什么和他的死有关?黎磊石如果有病不想活了,为什么不选择一种更体面、少惹麻烦、悄悄了断的方式?

又一上海肾移植专家跳楼自杀 鲜为人知

上海、南京发生的这两件怪事,让器官移植医生进入社会公共视线。后来,不断报出贪官跳楼,但没再听说有移植医生。其实不然,按照中共密令,与“活摘”有染的医生,尤其是著名的主刀医生,他们的患病、死亡、失踪都是机密,不得泄露。2014年3月24日,上海肿瘤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张世林从8层楼自己办公室窗户跳下,摔死在下方的医院大氧气罐处。

出事后,医院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称,该院张姓职工因抑郁症从住院部跳下,抢救无效死亡。对张世林的死讯如此刻意低调,同时渲染“闹医”故事,转移视线,致使2014年发生的这起案件未被外界关注,原因是很多人不知道。

张世林和李保春同在长海医院工作

1986年张世林以高出复旦大学录取分数线20多分的成绩从农村考入第二军医大学。毕业时他总分位居全系第二,按成绩可留校留城,但他选择了支边。3年后他从新疆考研回到母校,硕、博连读,成绩优异,毕业后留在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工作。

张世林2005年转业到上海肿瘤医院之前,和李保春在长海医院应该有过交集。张世林在泌尿外科,李保春在肾内科。李保春出事时,张世林已经调离了。碰巧的是,李保春跳楼的地方,就是张世林曾工作的12层楼泌尿外科。

一进手术室就心慌

张世林到了上海肿瘤医院泌尿外科,照样卖力工作,每天朝五晚九,有时一周要做17台手术。一名医院的人告诉记者,不知为何,两年前开始,张世林就不参与做手术了,平时主要看看门诊。同事说,张世林一进手术室就心慌,无法集中精力手术。同学说,一个平时喜欢说笑,爱请朋友聚会,抢着买单的人,不但变得少言寡语,独往独来,而且对他从事的工作由热爱变得厌烦。

从张世林的变化,或许能揣测出当初李保春的抑郁症是怎么得的。

张世林的死,几乎是李保春的翻版。

张世林69年生人,2014年3月出事时,大概是44岁,和2007年李保春出事时同岁;二人死因都是“患抑郁”,在事业巅峰时患抑郁;都是肾移植专家;都是以跳楼的方式自杀的;他们都上了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都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主刀医生。

结语

两名医术精湛的医生,年轻有为,前途无量。但是丢掉了救死扶伤的医德,沦为杀人凶手。令人遗憾的是,李保春的自杀,没能敲醒张世林。直到6年后,他步李保春后尘,走上了同样的不归之路。

这样的悲剧,难道不是对所有人的警示?为了眼前的名利助纣为虐,去帮助中共杀人害命的结果,只能给自己带来死亡的厄运,害人又害己;这些人的遭遇,也是“恶有恶报”天理的昭示。三名肾脏专家,不由自主去跳楼,可谓自作孽,不可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