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伊斯兰国 卡梅伦支持英国留欧盟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针对英国是否要脱离欧盟,正在为此谈判的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必须留在欧盟之内,以对抗“邪恶的伊斯兰国”以及朝鲜。

在德国汉堡的演讲中,卡梅伦将国家安全放在推动英国留在欧盟行动中的首要地位。

他引述欧洲对抗纳粹的历史,表示欧洲必须并肩作战,打击伊斯兰国 (ISIL)恐怖组织。

英国首相卡梅伦:“谈到英国在欧洲的未来,我的目标非常清楚,我希望让英国留在改革的欧盟。”

此前,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已经针对一揽子改革协议的多数内容达成一致。

接下来,卡梅伦必须解决包括移民问题在内的棘手问题。

卡梅伦誓言,如果与欧盟的谈判能够达成协议,将会明确推动英国留在欧盟。

预计下个星期,卡梅伦就能和欧盟总部达成最后协议,并且宣布针对是否留在欧盟的公投日期。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表示,希望英国能继续留在欧盟。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