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中共迫害法轮功系统 大伤习式外交

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三年来,先后出访达19次之多,陆媒总结“习式外交”是“诉友谊讲合作谈和平,扩容中国朋友圈”。而越来越多认知,江泽民主政时期,为摆脱自己的内外交困,藉镇压法轮功来转移国内外视线。在习上台后,中共江泽民集团这套迫害系统,继续用在打击习的外交。最新消息,此一系统海外终端计划在美国纽约最盛大的传统新年游行再生事端。

据报导,在纽约法拉盛新年大游行2月13日登场前夕,主办方华商会与“追查国际”分别发出了预告与通告,主要对像均为有多次破坏活动前科的“反X教联盟”(朱立创和李华红等人建立)。

据新闻资料,始于1996年的法拉盛新年大游行,规模不但越来越大,并且广受当地政坛人士在内的各界高度重视,其原因诚如动筹委会主席杜彼得所言:“这活动是最没有争议性的。”不过自从反X教联盟混进游行队伍后,此一活动就开始有了骚扰与动乱。杜彼得受访时说:你反什么,但是,你不能讲你反法轮功。因为美国这块土地信仰自由。但该联盟理事长朱立创不讳言:“我们是冲着PK法轮功的。”

在习近平2015年访问美国时,曾说他是为中美两国人民而来,为和平、合作而来。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系统,却三不五时的在美国这个信仰自由的国家,或在海外华人侨胞欢庆传统节日的时候,以攻击他人信仰来破坏气氛、抹黑中国、制造在地不安。

这三年,习近平多次踏出国门,登陆亚、欧、美、非四大洲,出访10多个国家,他应该发现,在他所到之处,几乎都可以遇见呼吁法办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甚至不夸张的说,在习近平已出访与未出访的地区,可以说没有一个地方是没有人在修炼法轮功的。

英美德法等世界大国就不用举例了,港台韩日等华人遍布地区更不用说了,但像是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等,这些对很多人来说只是地理课本或世界地图上的国家,有可能一生都不会去到的地方,不但都有当地族裔或华人在修炼,而且都不是泛泛的学练。

例如,在印尼,有学校每周六早晨400多名师生齐炼功。在炮火中的巴基斯坦,公园里也有人在炼功。在埃及,不仅是到此一游的中国游客,还有沙漠的骆驼牧人都知道法轮功真相,甚至,在位于马达加斯加岛有着悲惨奴隶史的毛里求斯,第一个炼功点就设在海滨,而这里唯一的一家电视台曾播出有关中共警察酷刑法轮功学员的报导。

曾经有许多慕名前往中国的外国游客,多有说不出原因的若有所失,还有人在听闻法轮功被酷刑与活摘器官的真相后,对当下中国感到不寒而栗。不过很多也都在法轮功学员耐心解释中共不等于中国,以及观赏神韵演出之后,又兴起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神往。

媒体所说的“习式外交”是“诉友谊讲合作谈和平,扩容中国朋友圈”,这是互联网时代用语,就中国古语来说就是“以德服人、近悦远来”。

其实若以基本数据而言,中国外交足迹更广更远的是法轮功学员,不论是英语、法语世界,或是生冷的“斯瓦西里”语,不需要翻译的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遍及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造福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

所以对法轮功的迫害,无疑是对中国外交关系的最大伤害,这点驻外人员最清楚,否则不会有外交官员表示,自己是配合打压实为不得已,还透露已为自己留后路,手中握有的资料将可在面对法律时出示为自己辩白。只有那些傻傻看不清局势的终端走狗还在为这个迫害系统吆喝壮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