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反腐的目的是反政变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今日点击】(2445-2)

提要
港媒:刘云山要求胡锡进要大胆、开放
罗宇习近平反腐的目的是反政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功夫熊猫3还白乎这一段,据说它的票房非常高。功夫熊猫3里面呢,这个天煞来的时候,最先被天煞收走气的,这么讲收走气的,是这个我们看到的乌龟大师,对吧!

那个大绿牌子乌龟大师,但是呢影片里头有个镜头,当阿宝拽着这个天煞,重新一起返回灵界的时候,在人的这边,就是在熊猫村这边,满地都是桃花瓣,那桃花瓣显出来的是一个太极图,他故意啊弄成一个太极图。

那这里问题就出现了,乌龟大师的气已经被天煞收走了,为什么还有桃花瓣出来呢?桃花瓣代表着乌龟大师的能力,所以实际乌龟大师的境界非常高,他利用桃花瓣的概念去告诉活着的人,告诉那些熊猫村,神佛就在你身边。

但你没资格看到他,而阿宝舍尽自己的性命,去拯救所有熊猫村的人,这是他的境界升华之所在。他自身人的能力已经做不到了,但是他可以抱着天煞进入灵界,让他回不来,这叫慈悲。

慈悲没有所求只有付出,所以当他来到那个境界的时候,他的行为又感化了活着的人。当人心转变的时候,人性重新再现的时候,就是佛性展现的力量。

而这过程中呢,最后乌龟大师又跟那个阿宝说,最后他们在灵界说,说我哪儿也不去,我就住这儿。我当初选你的时候,我就看上你我觉得你就成。

在阿宝是命运,而这真正命运的背后,是至高境界的生命选择了他,选择他什么 ?他傻。阿宝的傻,是他的优秀的品质,影片里有这涵义哩。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在我看来,在今天在中共最上层打杀的如此的概念过程中,人们在探讨着贪污腐败,在演化着人的,其实就那点儿事。欲望的过程中,在启迪着人的思想、精神的思想和珍贵,灵魂的珍贵。

影片也在陈述这一个概念,所以天地间你看起来都是偶然的,是命运。但是那是被更高境界的生命,掌控和选择的,时辰一到,一切全完,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喔,反正大家伙都是吃饭的,随您便!

港媒:刘云山要求胡锡进要大胆、开放

最新的消息,消息提到什么,还是跟灵魂的有关系,跟人的思想有关系,香港的争鸣杂志,文章报导这么说的:刘云山要求胡锡进要大胆开放。

非常有趣,胡锡进,环球时报,贼聪明,他被人当成猴耍,当他被人当猴耍的时候,两头都耍他,刘云山老板耍他,那另外一批烦他的人也耍他。

胡锡进遭受中纪委公开警告处分,并要求他退还适度腐败的,6千417.9元人民币,这是对胡锡进莫大的污辱,6千块钱叫适度腐败,给他公开、让他退还。

20年前的两瓶酒,今天卖多少钱一瓶,对吧!我不知道现在你喝一瓶蓝带,现金是蓝带多少钱,没人喝都喝法国红酒了,喝不起那法国洋酒了,太贵了。

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今天主政的人用纯文革革命的手法、共产党的手法,在整治他身边的亲密的战友,共产党就这么玩的。

而南华早报在它的评论文章说:胡锡进所犯的错误,是踩了中共的政治红线。那香港媒体讲说:胡锡进的所做所为是刘云山下的指令。这里关键的问题是南华早报,南华早报里面的总编、编辑,很多是地下党员。

如果南华早报说出这样的话来,它是宣传口的,那南华早报一定有着刘云山的,某种的控制的概念。但南华早报敢这么说,那刘云山基本就死了。

南华早报评论说:胡锡进之所以犯的错误,是踩了中共外交无小事的红线。争鸣杂志讲说:环球时报时常有超越法律,限制规定的言论,受到党内外的抨击,一追查是中共主管宣传的常委,刘云山下的指令,要大胆些、要开放些。

而胡锡进藉环球时报,常与其他媒体舌战之外,最主要是针对的目标习近平。在习近平出访时,以高级黑的手法为习近平添堵,让出门在外的习近平,陷于被动和尴尬局面。胡锡进的所作所为,仅仅是奉命而行。

我跟大家说了,如果南华早报敢这么说,那它也是党的宣传口的一部分,那刘云山已经死了,它才敢这么说。也就说底下喽啰们开始卖主子,把主子卖了,给自己当挡箭牌顶雷,让主子顶雷。

罗宇:习近平反腐的目的是反政变

罗宇,罗宇最近非常活跃,媒体采访他,他都接受采访,自由亚洲电台对他进行了专访。专访分了几集,在第二集的专访中,谈到了习近平反腐的目的,罗宇认为习近平反腐的目的,就是反政变,反政变不就为了保命嘛!

罗宇说他把要搞政变的人拿掉,才能保住自己,如果习近平真心反腐的话,就必须循序渐进的实现民主化。我们说过反腐不是治国的国策,是手段。反腐在保命过程中,揭示出共产党本身的罪恶,那反腐亡党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自然的过程,自然的过程,所以2016进入亡党阶段。文章讲他也可以说,是以反腐的名义把要搞政变的人干掉,把为搞政变服务的人拿掉,他现在拿掉了1百多个省部级高官,四、五十个将军。

而他面临着威胁,他必须要赶紧把这些人拿掉,才能保住自己。对习近平的做法,很多人对他寄予希望,3年过后有些人对他有失望,那罗宇怎么看?

罗宇这么说:他说我对习近平依然是有希望的,我倒不认为他完全相反的,他有困难、阻力很大-,而他的困难来自于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央委员。真心跟着他的没有几个,他干什么事都会四面受阻的,所以必须有计划、有步骤。

就是说他要反腐的话,他一定要惩治江泽民、曾庆红,这些贪腐之人。他要是往前走,他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人,他左右就是两、三个人,两、三个人弄这事,是弄不了的。

政治局、中央委员,都是在党的贪腐的大的基础上玩女人,女人玩他们,在整个这种腐败与淫荡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共中央的整体间架结构,和人员编组。中间给镂空了,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都给拿掉,中间给镂空了,这事不好办。

所以这是我说的:你必须走入亡党,因为所有的这些人都在党的舞台上,你把舞台拆了,舞台塌了,他们就全都掉下去了。就像那个视频似的,歌颂党的唱歌,唱唱台塌了,多省事,一个脑儿都看不着,对不对!就行了。

因为它已经没基础了,只剩国家,没有共产党。那文章也提到说:全党都是以贪腐,以贪婪腐败而起来的,那怎么办?他说真心反腐呢,我看是老百姓。

他说习近平现在自己信心不足,他还不敢让老百姓反贪腐,让老百姓反贪腐,你将看到文化大革命的场面。为什么?老百姓妒嫉,共产党灌输的妒嫉的心理,会往狠了、往死了整那些他眼中富有的人,比他过得好的人,那就是叫文革。

所以你记住永远是整人的,老百姓反贪腐,今天也会残害人、杀人、整人的,解那心头之恨。要能化解这一份恨,只能抛弃中共、恢复人性。

然后他提到所有这些出现麻烦,在国际上丢脸的,都是江泽民、曾庆红的马仔给他发难、给他捣乱。他说另外有些事他认为习近平办错了,有些事他可以纠正,却没有纠正。他说为什么我不知道,但并没有让我对他完全失望,他是想把事情办好而没有办好。

那我的说法一直跟大家讲,他在九月底应该把江泽民抓了,但是天津大爆炸被人家玩了,给他吓着了。

所以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秉着人性去做事,当你秉着人性真正去做事,而不考虑人中得失的时候,那是佛性的再现的瞬间,神佛不让你看到,但祂一定会维护人的人性,祂在你的背后。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