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渗透情报系统 习近平酝酿清除“挖坑者”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日前,有人主动向海外中文网站爆料称,在中共政法系统、宣传系统以及国安部都有一些被查贪官的党羽故意在黑习近平,使用各种手段在社会各个阶层为习近平挖坑。而习全面接管军队后,将会有“大动作”,全面收拾那些给他挖坑的人。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8日,海外博讯网报导称,有一位自称为中南海效力32年的赋闲局级官员,通过信件向该媒体透露说,最近从政法到宣传,几乎每一件事都是在“黑习近平”,很多事情都是“有人在给习近平挖坑”,究其原因,是习近平触动了利益集团而遭到反击。

据透露,原中办主任令计划在落马前,利用中办对国安部和总参等情报机关的掌控,暗中安置心腹,对这些机构渗透比较深。加之反间与情报系统都是单线联系“水泼不进”的,所以外人难以窥测个中内幕。

信中称,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余孽还一个没有动,这些人担心习推进的所谓法治与制度化反腐,最终会损害他们的利益,可又不敢公开对抗习近平,于是使用各种手段在社会各个阶层为习近平挖坑。

信中强调,使用秘密构陷与文字狱的手段来对付异议份子和“不听话的人”,就是这些残党余孽给习挖坑的主要手段。包括在宣传系统采取过左的做法引起民怨,也是给习近平挖坑。

爆料者还透露说,3年来,那些真正反习近平的人包括异议份子,在认真策划后目前都安然无事。

爆料者最后表示,习近平现在全力转向军队改革就是为了掌握军权。等习全面接管军队之后,他将会有“大动作”,“包括清洗、对付那些给他挖坑的人”。

上述爆料内容公开后,一家有亲习倾向的中文媒体立即发文跟进分析,文章表示,从令计划被查,至今已一年有余,但令计划案至今没有结果。而令案“难产”的原因,除了令计划弟弟令完成可能掌握中共的内部情报外,还和令计划在落马前的隐秘安排有关。

分析指,令计划盘踞中共高层中枢近20年,不知他暗中布下了多少“后手”。当局在未妥善处理令完成事件和令计划在中央布下的“棋子”之前,如果就贸然对令进行宣判,将有可能引发“不可预测的事件”。所以当局不会轻易宣判令计划案。但也有传言称,北京当局早已着手清理令计划在安全系统的影响力,因此,令案的宣判也许也不会“像外界想像的那般久远”。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