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前所长:尽速抓捕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近日,海外政治菁英频频呼吁习近平,尽快公开法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呼吁抓捕江泽民,解决中国乱局的源头。中国社科院政治研究所首任所长严家祺,也呼吁北京尽快披露江泽民的罪证,否则中国的走向,就会充满不确定。

严家祺:“整个责任可以分为政治责任,行政责任和法律责任。在江泽民来讲,首先是政治责任,他是影响整个中国长期的发展。要在全国人民中间,公开江泽民的各种罪行。”

呼吁全面公开江泽民罪行,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的首任所长严家祺,2003年就曾向中国人大递交材料,控诉江泽民践踏宪法,与俄罗斯秘密签约,割让中国15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严家祺,1986到87年,在赵紫阳治下的“政治改革办公室”工作。80年代,他曾与王岐山等人,合编了《走向未来》丛书。他预测了北京处理江泽民问题的可能方式。

严家祺:“可能会在一次中央全会上,或者一次会议上,对江泽民问题作出一个决定,首先是政治性的决定,揭露他是中国“新四人帮”的总后台,我看这是个趋势。”

海外学术和政治菁英,呼吁法办江泽民。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认为,江泽民的恶行早已被外界总结,包括:1、以腐败治家、巨额敛财;2、以腐败治军、祸乱军队,3、以腐败治国、败坏吏治,5、活摘器官、反人类罪;6、打造610、破坏司法等。

罗宇认为,江泽民一错再错的根源,是他错误发动镇压法轮功,骑虎难下,为了不被翻案追究,全面安插党羽、延续迫害。

严家琪则认为,现在,政治波动加上经济下行,中国已走到关键的十字路口,就看北京是否有决心,公开江泽民的罪行。

严家琪:“中国的政治走向是不定的,这句话很重要,是不定的。我就希望在2016年,2017年,在不远的中间,能够把整个腐败集团的后台江泽民,把他揭露出来,包括镇压法轮功的罪行,整个中国发展,就会向好的方面出现转变。”

严家琪表示,如果不进一步清算江泽民的话,那江泽民的残余势力,就可能在“十九大”或者是“二十大”,就会把这几年反腐的成果全部否定,也影响整个中国的发展。

海外评论界认为,江泽民问题不公开,一些基层官员就会延续江的政策;西方投资人也会顾忌中国诡秘的政治环境,撤资外走。

2011年,香港亚视误报江泽民死讯,中国各地民众鸣炮庆祝,显示民意基础和政治条件都已经成熟,中国变革的关键一步,就看是否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