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长期攻击网站 新唐人坚守民众知情权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从去年12月开始,新唐人网站频繁遭遇来自中国的骇客攻击。最新一轮的攻击从上周六开始,持续长达50多小时,试图入侵新唐人的核心数据与核心部门。新唐人方面强调,新唐人会一如过去,全力捍卫中国民众的知情权。

从2015年12月开始,新唐人电视台遭遇,新的一连串网络攻击。攻击时间,短则几个小时,长则几十小时。

攻击目标明确,一是窃取新唐人网站的核心代码等数据,二是干扰核心部门新闻部的制作环节。但多次攻击从未得逞。

1月23号开始,骇客发动最新一轮持久战,试图瘫痪新唐人网站。

新唐人技术部Mark Li:“这次攻击,前后持续了50多个小时,是前所未有的。而且他们不断变换攻击方式, 包括他们操纵中毒的电脑和家用电视机顶盒,和公共服务器,来对我们发起间接的攻击。我们追踪到的攻击手法和强度,显示这不是个人力量可以办到的。”

新唐人2001年成立至今,中共打压从未停止,除了网络攻击,中共还曾向卫星公司施压,试图阻断新唐人对大陆播出。

2010年,中共广电总局下发文件,禁止大陆企事业和娱乐公司,将影视节目出售给新唐人;

2012年,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大赛香港赛区,遭中共外围组织:香港青关会的暴力攻击;

2013年,中共为阻拦新唐人参加台北电视节,命令大陆媒体临时集体退展,向主办方施压;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这次网络攻击,只是打压的持续。因为新唐人是海外华人创立的独立媒体,一直秉持着向全球华人传递自由真实的讯息,和提倡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在过去10多年中,也揭露中共的腐败,和对中国人民权利的迫害等等许多事实,因此一直遭到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腐败集团的恐惧和憎恨。”

虽然中共打压不断,但新唐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据亚马逊旗下的“Alexa网”评测全球网站的排名,新唐人网站排名2047位,和大纪元时报比肩(1869位),在海外中文媒体名列前茅。

从中国致命疫情,中共权斗乱局,到活摘器官真相,两岸三地时局……新唐人一直努力守护,中国人被剥夺的知情权。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新唐人不会因为这种打压和网络攻击,而改变我们自己的理念,我们会秉持理念,继续把真实自由的讯息传递给全球的华人。”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