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唐山四万多人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河北唐山四万多人举报江泽民

中国大陆民间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行动继续扩大,在20多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刑事控告状的同时,大陆普通民众也开始以联署的方式举报江泽民的罪行。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河北唐山,目前签名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已经有45,193人,另外还有34,837人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

报导说,他们的举报信有多种格式,参与的人员从七、八十岁的老人,到上小学的孩童,男女老少都有,身份也遍及社会的各个行业、各个阶层。一些签名的民众还说:“江泽民不倒,中国好不了。”

收600元回家路费 河北村民被控罪

河北沙河市桥西正招村李增国等6名村民,因接受了当地政府给的600多元回家路费,被控犯有“敲诈勒索罪”,其中有5人两个多月前已经被沙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1人日前被刑拘。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这些访民被指控“敲诈勒索”,是因为去年1月,他们与正招村其他6名村民一起在北京上访时,接受了到北京截访的桥西办事处主任和桥西派出所副所长,给他们12人的回家路费和食宿费,总共8000元人民币,他们每人平均分得600多元。而李增国等人,是当时的签收代表。

寒潮来袭 北京露宿访民境况凄惨

中国大陆正遭受罕见寒潮袭击,北京的气温1月22号已经低于零下10度。不过,大量无家可归的访民,还依然露宿在北京街头或桥洞。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在北京的访民刘华介绍,仅在北京南站附近,就有五、六十人在外露宿。他们不仅缺乏御寒衣物,吃不饱饭,而且还遭到协警驱赶,情况令人担忧。

据报导,这些人都是因为家里房子被强拆而无处栖身的。有访民透露,每年都有这样的访民死在北京街头,但当局从不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