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15诉江逾20万 引领全民举报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讯】1999年7月20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至今已经长达16年。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上亿名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受波及的家庭难以估算。2015年5月以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引发了强烈的社会效应。

去年5月,大陆最高法院施行“立案登记制”改革,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自此,揭开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序幕。

据《明慧网》统计,截止到2015年12月31号,《明慧网》收到201803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共计171059份(有的诉状为多人共同控告)。控告状覆盖中国了大陆所有省份以及海外2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已有超过13万份得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签收或邮局妥投回复。

从《明慧网》近期公开的案例来看,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很多是社会精英人士,包括大学教授、著名书法家、石油勘探工程师、省电视台编辑、中医师、环保研究所所长等等。此外,还有不少政界的官员,如辽宁省凤城市前法官、河北平山县纪检官员、南京军区司令部作战处长、黑龙江鸡东县邮政局副局长等。

诉江大潮”的兴起,引发了越来越广泛的社会效应。中国大陆从普通民众,到学者、律师和前中共官员,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都对法办江泽民表示支持。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这是20世纪人类的一个耻辱,它的影响,造成的悲剧,也会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谁造成了这样的恶果谁就应该承担这样的责任,这是逃不掉的。江泽民做这个事情,我看这种罪实质上就是希特勒的罪,就是反人类罪。”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江泽民当时一意孤行,他做出这个镇压法轮功的决策,这本身是错误的。乔石还亲自做过调查,得出这么个结论,说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现在应该说是到了清算他(江泽民)的时候了。”

与法轮功学员“诉江”相呼应的是,大陆辽宁、武汉、河北、山东等地的上万名普通民众,参与了向“两高”举报江泽民罪行的行动,仅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就有4651人在举报信上签名。

中国大陆之外的亚洲各地民众,也纷纷加入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的行列当中。从7月1号到12月7号,仅五个月,就有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港澳七个国家和地区的1009874位民众,参与了“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

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这个破百万刑事联署的举动,其实也协助了中国民众对于这场跨世纪迫害的认识。这些清醒了解真相的中国民众,出来为法轮功讲一句公道话之外,不仅是签名声援诉江,他们还更勇敢的向中共的司法当局,以法律的行动来帮助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来制止这个暴行,这个是非常伟大的。”

声势日益壮大的全球控告和举报江泽民的行动,受到了国际社会关注,欧洲、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士、等多个国家的上百名政要,纷纷在公开场合声援“诉江”。

声援者们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罪犯,必须被绳之以法。声援者们相信,中国人道德良知正在被真相唤醒,将会有更多的民众走出来加入声援“诉江”的行列。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