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狠批太上皇 尊重自己只能拒绝邪恶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在脸书上一个视频非常受人关注,泰国人拍摄的,讲的是一个男孩从一个杂货店里偷了一点药,被老板娘发现了,老板娘追着打出来,店外有一个炸油条的老板,看见了,就问孩子到底怎么回事,孩子说家里太穷,妈妈得病了。炸油条的老板替孩子付了药钱,又让自己的女儿包了几根油条给了孩子,多少年过去了,孩子们都长大了,炸油条老板岁数也大了,一天早上他晕倒了,女儿就把父亲送到了医院,药钱太贵了,女儿付不起,但是医生却说,不用付了,已经付过了。这名医生就是当初偷药的那个孩子。

这个视频虽然是一个广告片,但在描述一个概念:给人一块砖,就是给自己留条路,做善事总有一天会有善果。中国俗语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在现实生活中,人都会遇到难处。2014年12月31日,30多个年轻人在上海外滩被踩死了。2015年底,甘肃一名13岁的孩子跳楼了,就是因为一盒巧克力。原因是她不堪侮辱,她也许是拿了人家一盒巧克力,其实在大陆的环境下,我很难相信到底偷没偷。任何事情的出现,传来传去就能走样。但店里的人对她进行侮辱,孩子不堪这种侮辱从17层楼上跳下来摔死了。

侮辱人和被侮辱,是中国人与人交往的一个必经之路了,成为了一种方式和手段了。从上至下。今天主政的人,在他13、14岁的时候,跟着自己的父亲遭受着伟大的党和领袖的侮辱,但今天他成为主政者。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太多侮辱人的事情了。

13岁的孩子死了,老百姓愤怒了,把老板给打了,在那个氛围下,人们在反抗。在党的框架下,中国人现在只剩下侮辱人,其他的都不会了。我一直跟大家说,不要对党抱有任何期待和期望。因为党不是人,在它统治下,人们不尊重人变得连畜生都不如,因为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基本道德,也不懂得道德是什么了。特别是有些读书人,读完书后把人的道德给丢了,写出的东西失去了做人的准则,成为了为高级动物本身来助威、洗脑的了。所以,读书是手段,并不是做人的全部意义。在今天中国社会中,很多读了大学的人,真的是连畜生都不如的。

《老炮儿》中的那些年轻人,就是以侮辱人的方式在社会中取得他们的地位。很多人推荐我侃侃贾樟柯的《山河故人》,影片分为三段,影片从1999年拍到2014、15年,再转到10年后的2025年。在影片看来中国人那时候已经绝了,传统的中国人已经成为了故人。剩下的只是高级动物之间的倾轧,中国人到最后连探讨自由,想回家,但自己的家门在哪里都不知道了。因为人的灵魂迷失了,只剩下了这块肉。《山河故人》中一个男的叫张晋生,山西人,另一个人叫梁子,没有姓,还有一个女人叫涛。生下的儿子叫Dollar,成为了外国人,99年以后在贾樟柯的眼睛里,中国人蜕变成高级动物,以至于漂泊海外,连自己的根都没了。

我说2016年是命运和灵魂的一年,灵魂到底是什么得往回找,现在的人已经失去了尊重生命的基本道义,甚至基本的理由。但反过来我们也说,人性尚存在每一个人中,人的灵魂被扼杀,但并不代表人的灵魂不存在,稍微明白的中国人都知道,中国现在需要探索的是灵魂、命运和人性。如果人们去探索,去思考,就有机会。而在我的眼睛里,这样的机会唯有抛弃中共。没有任何其它的出路。

1月2日,中纪委在自己的网站中,刊登一年前习近平说的话,2015年1月份,中纪委五中全会破天荒的提前召开,我跟大家讲过,那是玩命的会议,可习近平说了什么话,当时并没有公布出来,现在公布出来了。《习近平狠批太上皇树立绝对权威》,“2015年2月2日,习近平在中共省部级主要官员专题研讨班上发表讲话时强调,法治之下,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他在党的会议上说的一切是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概念。

文章引述了何清涟女士在分析谁是铁帽子王的时候,点出了几个人,但最后缩影到江泽民和曾庆红身上。

习近平2015年一年的所作所为是在兑现中纪委五中全会上说得话,兑现完了之后,2016年的1月2日中纪委网站拿了出来,说明他要打谁,2015年打下来的所有人都是垫背的。

我说过,2015年发生的,一个是股灾,一个是天津爆炸,这是人家绝对的反扑,要怪就怪习近平和王岐山自己,2015年1月份的五中全会和9月3日的大阅兵是同一时间定下来的,里面埋了一个地雷,就是习近平见中华民囯总统马英九,我早说过,你早吃了蛤蟆就没事了,没有现在军改的麻烦了。吃蛤蟆就是顺天意,但他没有吃。

他有自己的布局安排,所以访美、访英,2015年他有大规模的出访,超过历届中共党的领袖,他的出访在当地的反馈并不一定很响亮,但在中国境内营造了非常大的声势,塑造了一个大国领袖形象,出访的身份又是国家主席,不是共产党总书记。在国内,大阅兵显示出他是军队的绝对领袖,然后年底之前,他给政治局开会,要求政治局与中央保持一致,政治局委员都不是中央,中央只是他一个人。所以他的布局就是这么走的。

走到了1月2日通过中纪委打党的领袖。这一年多的时间来,我一直跟大家说,共产党死在了自己的声望下、共产党的权力下、共产党的组织纪律上、共产党高标准的不是人的要求上、共产党一切的党规、党章上。这一切打死了共产党的总书记。然后揭示出中共的邪恶。

共产党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理由和可能了。但国家仍然存在,这就是条路。我只能说,今天主政人在他的过程中有着自己的担忧和小心。我曾看过习近平出访澳门的视频,一身全是黑衣服,跟着他的保镖真的和蚂蚁似的,他混在里面,人们分不出哪个是习近平。他上车时,周边得有30多个保镖,然后他进了汽车,一边四个人,这不是正常人的生活。谁能杀他?他身边的人。即使现在,对习近平和王岐山来讲都不是正常人的生活。党的生活是高级动物的生活,就是你死我活的。从那时,回到现在的场面,我们知道其中真是有故事。

在我的眼睛里,冯小刚在他的《老炮儿》中隐喻的今天的习近平和王岐山就是老炮儿。老炮儿竖立规矩,要个理儿。但老炮六爷最后死的时候,一个人去打群架。他根本就不可能打赢的,但这个架必须打。拿着刀必须去砍,即使被别人乱棒打死。那是男人应该有的精神。其中的隐喻就是王岐山就是六爷,不计输赢,只计精神。我讲过,我不相信任何共产党的领袖,任何共产党的官员,但我相信人性。如果你说,人性不可靠,那我就问,你有没有人性?你的人性可靠不可靠?

文章中接着说:“习近平去年1月13日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称,从大量案件看,中共党内有人当“太上皇”,搞家长制、一言堂,居高临下、个人说了算,处心积虑树立所谓绝对权威,独霸一方等。”

这里打得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2015年是铺垫,2016年才是真正动手。2014年11月底,习近平会面奥巴马时,自己说成不了康熙就会成为光绪。杀不了鳌拜就会被人垂帘听政。中纪委把习近平一年前的讲话1月2日拿出来,他可不管过年不过年了。

一句话,今天如果你想恢复人性和人的道德,懂得什么是人的道德,那麽就得喝了蛤蟆汤,吃了螃蟹,然后否定中共,人们才会有能力有可能重新探讨人的道德及人性。有人说那也不一定啊,我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去谈,当你今天不砍了江泽民不砍了曾庆红不否定中共,中国必遭大难。九月三号如果蛤蟆能上观礼台,以国家的名义进行大阅兵,那就是国家遭难的根本的原因。如果今天活着的人尚存人性,能够斩妖除魔,那就是给这一方老百姓有了一个机会,就是一个机会。

过年前出过一个事情,我们在节目中也提过,结果美国之音写了一片很长的文章,这很少有。文章这么说的《广东法轮功学员律师当庭指江泽民破坏法制》。“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吴红卫的罪名是’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2015年,他因在公共场所宣传真善忍条幅标语158条”,他的案子“2015年11月27日在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其辩护律师张赞宁为其做了辩护,并在法庭上指称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破坏法制,非法设立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这是非常直截了当的。

我们在节目中说过中国有些地方让老百姓写保证书:过去、现在、将来不能跟真、善、忍有关系。谁让人签这种东西,我骂你是畜牲都是对畜牲的侮辱。这不是魔鬼的行为才怪呢!一个人对自己保证说,我决不与真、善、忍一体,你说是什么东西?所以,当一个政体,一个国家,堕落到妖魔鬼怪当道的时候,是人都知道它们做出的不是人的行为。它只会侮辱人。让人去签这样的东西就是对人的侮辱。今天又有多少人明白这是对自己做人的侮辱呢?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如果遭难,能够埋怨谁呢?

当罗宇写信给习近平时,他提到六四和法轮功是习近平绕不过去的坎,他提到平反的概念,我在节目中明确的说,共产党没有资格平反,因为它不是人。

文章中说:“有报道称,该学员目前已被解除拘禁。还有海外报道说,吴红卫已经无罪获释。但张赞宁说,法庭有无宣判他尚未得知。不过他表示,从自己最近办理的几个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来看,中国当局对法轮功的态度似乎有所松动。”

我这里强调一点,美国之音在写这篇报导的时候,编辑非常注意和小心,对江泽民用的是中共总书记,没有用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这里有着根本的区别,我们可能会看到党和囯会根本性的分开,因为党和囯势不两立。习近平从2012年特别是2013年三中全会之后,建立国家体系,保护自己。他只能视死如归,老炮儿一般的干掉党的规矩,党的系统。从总书记到政治局常委,再到政治局,再到中共中央。否则,他没有出路。

文章接着说,“知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11月27日在法庭上为吴红卫做了无罪辩护。张赞宁对美国之音表示,检方的指控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因此不能成立。他说:“犯罪必须是要有危害性的,而且起诉书说他构成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国家法律应该是明确的、具体的、没有抽象的法律,那么你必须指出破坏了什么法律,这个法律叫什么名称,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哪一项。从起诉书看来,它没有指明他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张赞宁表示,“一审中确实有旁听群众先后三次致以掌声,而且他已经三次公开在法庭上表示江泽民有罪。他说:“中国法律、就是《立法法》规定,制定刑法、制定限制人身自由的法律必须全国人大立法。但是江泽民却对法国费加罗报讲法轮功是X教。他没这个权力,所以我说江泽民才是破坏了法律实施。”

这样的报导,原来是没有过的。在现实的环境当中,如果一个中国人,一个中国的政体,把真、善、忍三个做人的准则视为与它对立的话,他要不是邪恶的谁是邪恶的?他要不是魔鬼,你说谁是魔鬼?今天兑现的是斩妖除魔的过程。

2015年,我称之为大审判之年,很多人问我,共产党什么时候死?共产党如果明天死了,很多人一点机会都没有,什么机会?拒绝邪恶的机会。对于人的灵魂来讲,那是悲哀的事情。只有在邪恶还存在的时候,你拒绝邪恶那才叫珍贵。共产党死的那天,那些没有拒绝邪恶的人会跟着一起陪葬的。你会遭灾、遭难的,所以随着真相出来的时候,大家要明白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珍惜自己灵魂的尊严,是你做人的基本准则。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