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姐问:为什么咱市的法官都出事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讯】 有20万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与家属,依据宪法和法律挺身向中国两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头目周永康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犯,周永康遭恶报落马后,其政法系党羽恶报随之而来,其中公检法司政法系统连连遭恶报、落马。

2015年至今中共政法、610系统官员,超过百人遭遇落马、判刑或意外死亡的厄运,其中政法委书记有37人,政法官员充当一线打手,目前成为高危职业,从调查中看到遭恶报最多的就是政法委、610系统,其次是公检法司、地方各级官员。

自1999年5月至2015年5月初,谨河北省石家庄地区遭恶报至少446人;张家口地区遭恶报的265人(报导出来的只是河北省石家庄、张家口地区政法委、610的冰山一角,那些隐瞒的,未曝光的,没发现的还不知有不多少。)

目前公检法司、地方各级官员,有的现在还没有明白过来,有的明白了为了钱、权力、官位昧着良心继续干着不要命的事。这些人的恶行给自己带来恶报,还可能会连累父母子孙。这是所有大法学员最不愿看到的悲剧,所以才舍命讲真相啊。

法轮功学员在严酷的迫害中坚持不断的讲真相,很多政法委、610的人、警察都明白了法轮功修炼者是好人,不愿再参与迫害为自己留一条后路。在所有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上“枪口抬高一寸”,在自救,各地区明白了真相的人很多,他们努力金盆洗手,回头是岸,在为自己和家人将来保平安,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题目1、为什么咱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法官都出事了?2、河南政法系统人员参与迫害遭恶报

1、为什么咱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法官都出事了?

〔大陆山东来稿〕我因向民众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而被关入山东省女子监狱。不知道为何,和我关在一个监室中的有几个法官,其中一个我叫她刘姐。刘姐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后,一次小心翼翼地的问了我一个她久思不解的问题:“为什么咱市的法官凡是参与了你们的案子后都出事了?”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期待我的回答。

听她这一问,我心里沉甸甸的。因为我之前只听说本市的警察有遭恶报的,这是头一次听说本市有这么多法官遭恶报。我沉思了片刻对她说:“我试着说说我的看法,看看你能不能接受。”她重重地点点头。

我说:“概括的说就是善恶有报,这是天理的表现,善恶有报是任何人逃不过的宇宙规律,这个理,我们炎黄子孙传了几千年了,可是到了中共这不认这个理了。但是天理是无法被否认的。大量的事实就摆在面前。人做了善事、积了德就有福报;做了坏事、造了业就遭恶报。作为法官,如果能对杀人犯、投毒放火犯、拐卖妇女儿童犯等刑事犯罪分子依法审判,那是为社会正义做好事,也是法官的职责;但是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大法,法轮功学员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好人。对这样的人,你们进行冤判,那不是助纣为虐吗?其罪过之大可想而知的。尽管你们的理由是上头压的、为了保饭碗不得已而为之,但是我认为生命可比一时的饭碗重要多了,要饭碗不要命是非理智的选择。其实,谁真正维护了大法,保护了大法弟子,往往好事不断呢。而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已经纷纷在遭恶报,或进监狱、或得绝症死亡了,还不止这些,他们的恶行还可能会连累父母子孙。这是所有大法学员最不愿看到的悲剧,所以才舍命讲真相啊。”

不知什么时候,刘姐已经哭成了泪人。

2、河南政法系统人员参与迫害遭恶报

明慧网〔大陆山东来稿〕前中共政法委头目周永康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犯,江氏迫害政策的主要制定者、执行者。周永康在位期间,在政法系统培植了大量党羽,安插在各地迫害法轮功的要害部门任要职,成为江氏流氓犯罪集团的帮凶。周永康遭恶报落马后,其政法系党羽恶报随之而来,其中河南政法系统是被惩处的重点之一。

一、原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秦玉海,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被查。秦玉海早年在石油系统,由于和周永康的交集,所以执掌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省政法委副书记长达九年。多位与其打过交道的官员说,此人做事独断专行,十分傲慢,“有点像他的东北老乡王立军”。秦玉海在迫害法轮功的态度上沿袭周永康的罪恶基因,助纣为虐,在位期间,河南省成为迫害法轮功较严重省份之一。

二、原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孟钢(副厅级), 二零一四年八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河南省检察院依法对孟钢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孟钢曾任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焦作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等职。

三、原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连根。二零一四年十月,周连根被河南省纪委办案人员带走调查。周连根曾在河南省公安厅工作多年,一直与秦玉海共事,后任鹤壁市副市长、鹤壁市公安局。

四、原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绍政(正处级),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被查。

五、原新乡辉县市公安局政委樊建峰,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日落马。

六、原新乡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侯军(副处级),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被查。

七、原长垣县公安局长杨光,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查。杨光曾任长垣县政府党组成员、长垣县公安局长、党委书记(副处级)。二零一二年七月任长垣县政府党组成员、长垣县公安局督察长(兼)。

八、原河南省高级法院纪检组组长李长根,二零一四年十一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李长根曾任河南信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焦作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九、原河南安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法杰,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突然被宣布双规。郭法杰是秦玉海部下,曾风光一时,二零零九年四月空降安阳,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法杰自感树大根深,官场幕僚也对其刮目相看,认为其有来头背景,仕途通达。郭法杰在任安阳期间极力推动迫害法轮功。这个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中共打手被拿下。

十、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家臣二零一五年四月被判刑十八年。

十一、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被查的驻马店原市委书记刘国庆,他自一九九五年六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在河南公安系统工作十三年,曾任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常务副厅长。

十二、沁阳市公安局长邓予生跳楼自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邓予生在沁阳市公安局大楼坠楼身亡。邓予生曾任焦作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河南沁阳公安局长。

十三、济源市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文秀因涉嫌严重违纪,最近被查。

十四、周口市公安局原局长姚天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日,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姚天民早年就职于河南省公安厅,在各处室工作长达二十多年,是秦玉海旧部。

可以看出,政法系统这些落马的不管是“大老虎”、“老虎”还是“苍蝇”,从表面看或因权力角逐被清洗,或被反腐击落,其真正原因是他们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遭到了上天的惩罚、报应。

善恶有报是天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也是警示人们在这场历史上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中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摆放自己的位置。不管你是哪一个行业,从事什么职业,社会阶层、权位如何,只有善待宇宙大法才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