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文革重来?习近平避胡温教训彰显霸气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今日点击】(2412-1)

提要
十面埋伏成常态 美丽中国何处寻?
难抵雾霾 名导演贾樟柯决避京
五十年后文革卷土重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刚刚看到的消息,说习近平呢带着这个军委的所有成员露面了。

在此之前习近平去了这个解放军报,有人在乐他说估计连不会上网的,所以指不定网上那个习大大,那个微博微信是谁的,这事搞不清楚。看他那个手指的动法啊不太一样,那都是网上说的了。

那去了解放军报呢,把解放军报的总编据说给换人了。前后关系是不是有咱们不知道,那可是在我的看点当中,那你今天在北美时间已经28日没了,军改要出炉应该是在年底的,那是不是在星期一,带着整个军委的人露面。

是表明军改的结果要出炉呢?还是要难产呢?不知道。对吧!因为你这个东西话可以说两头的。因为难产了,那表示对全军的压力,对全军的压力带着所有的这个,军委的成员露面,说谁是主子你要弄清楚。

那反过来说那军委支持着这次军改,那在年底会出这个结果,这东西你只能这么两面说,因为它现在结果我们看起来是封闭的。

但是透过它能透露出来的消息,军改无论在年底出不出结果,他遇到了太大的问题,这是真的,遇到了太大的问题这是真的。在这点上即使它军改出了结果,并不代表心里面安静,双头双方都不会安静的。

今天的官场的盛行的场面就是,当官的想走不敢走,对吧!就是我退休,我现在干脆提前退休吧!你让他退休谁也不敢退,谁离开谁就会被别人怀疑你有毛病,但反过来说,没毛病他能成官吗!他不可能,对不对!

他成官的过程,就是他今天反腐当中被打的罪证,99.9%的官他旅途中,升官的过程在过去5年10年,就是今天反腐当中,能够打他的罪证,打一个是一个。所以人坏了,人心坏了的时候,一切都会坏的。

雾霾据说刚停了一天,大概今天吧,说整个大范围又霾了。我那天说了那么句话我就半开玩笑,开玩笑说,我说共产党没了雾霾就没了,共产党没了,高级动物没了。

那人当恢复人的灵魂的真实生命的尊严的时候,雾霾就没了,共产党没了,那高级动物都给炸没了,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十面埋伏成常态,美丽中国何处寻

香港媒体有篇报导,叫雾霾已经成为了十面埋伏,今天对它无可奈何是一种常态。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面霾伏成常态,美丽中国何处寻。

还称美丽中国何处寻,有党在现在哪叫美丽的,对吧!什么东西是真的,什么东西是假的,说你假的你就是假的,真的都是假的,说你真的就是真的,假的都是真的,你说是真的,你说是假的。这能贴门上这个。所以还是跟你说那话,人坏了全都坏了。

文章讲,距上一次雾霾仅42(口误)个小时之后,再一次袭击而来。圣诞节这天,PM2.5超过了500,人们只能用无语来形容。

我当时跟大家形容说得很简单,那不是人待的地方,那不是人待的地方,只能就这么形容。中国北方出现三次大范围持续的雾霾,加上这一次已经是第四次了,持续时间、范围看来要超过以往。

文章也提到说,雾霾汹汹,对中国来说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但是现在有一种概念就是,几乎出现了一种常态,这种常态的话就是另外一个概念了。

说面对雾霾,官方不重视、不客观,但是雾霾的状况,是在官方重视的说法的背景之下,越来越霾了。

文章讲说,公众容忍而治霾无期,北京发改委介绍北京的经济情况提到说,今天减少煤炭燃煤6百万吨,然后如何如何。换句话说,无论今天北京雾霾多严重,但人家在做这实际的努力,我们已经不烧煤了,不烧很多煤,但是雾霾却越来越严重,你说怎么弄的。

所以他最终的结果就是,地方当局之所以在大气治理上,表现得很无奈很无辜,一方面出于事实;另外一方面也是公众对雾霾的容忍,而没有对政府施加足大的压力。

这话说的,你对政府施加什么样的压力啊?都上街去,上街出来多少万人看不见,对不对!北京人什么都经历过,不出去,对不对!

北京人你要他出去,唯一的我们能够记住出去的话,就是当年的1989六四和在之前的学潮,曾经出去过,后来那结果大家都看着,对不对!

今天警察来不来,来拔枪的,对不对!来不来,胯,这枪就拔出来了,就放脑袋上了。什么他都说你妨碍公务,那你可不是穿着官衣,他要啐口痰,你说警察你不能啐口痰,胯,拔枪了,小样的,你是谁啊?

完全都可以,为什么?因为我要把嗓子弄清楚,我对你要宣布抓捕令,我跟你讲,我就是说那话,人坏了全都坏了,你以为这事做不出来呢!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干不出来的,因为他是高级动物。

所以雾霾的概念,他只是点出这是一个常态,和无可奈何的状态。面对这种情况下,有人就走了,有名的人走了。

难抵雾霾 名导演贾樟柯决离京

法广这么报的:难抵雾霾,贾樟柯决定离开北京。贾樟柯是有名的导演啦,人家刚拍了一个片子说要得什么奖,但是他比较有名的片子,被大家公认的片子,“天注定”,但国内不让放。

所以这个东西就是说,当他讲实话的时候,反映老板姓真实状况的时候就给他干了,对吧!就不能让他说话。所以如果是这么个价值氛围的话,那东西雾霾我没跟你说吗,人坏了全都坏了,它是对着来的。

文章介绍说,贾樟柯在他的微博上说,雾霾,下决心撤离北京。此话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热烈讨论,有人支持他用脚投票,更有不同的省分欢迎他搬来,也有人批评他高调。

不满的说不送了,甚至讽刺说娇惯的他,赚够钱便移民,毋需留在中国受奴役、受压迫。贾樟柯说这件事情,只不过就像我说,那不是人待的地方,你干嘛在那儿待着?

那他走了,其实就走了,对不对!他在微博上说这么句话,说他高调,他有了名了,他放个屁都算高调,对不对!

这东西就是人的心态不同,奴隶跟被奴役的心态,给人们摧残之后,阎王爷整小鬼,这就是在我的节目当中,一直跟大家分享,摧毁了做人的尊严的认知,造成了这个场面。

有一条评论讲说,我看不起贾樟柯,贾樟柯的这个老家,是山西临汾出酒的地方,从小就在煤灰子里长大的。现在高贵了,居然嫌弃雾霾了,拍摄各种各样描绘北方人阴暗面的电影,跑到国际上获奖。

你以为你很牛,他说我反感的就是这种货,他的天注定,如果在北京能放的话,你又会怎么说?他的四个故事,都在反应着最底层人的基本的生活,直接骂着这个制度。

而人们就像面对这种灾难,就像唱戏听戏的一样,麻木的,完全都是一种麻木了。但任何东西触及到自身利益的时候,立刻就反,骂爹骂娘,这就是在我眼睛里说,中共的罪恶。

五十年后文革卷土重来?

那与此同时,因为过年期间没有什么太多的新闻,结果大家很多人还要写东西。苹果日报有篇报导,中国问题评论员林和立写了一篇:文革50年后卷土重来。

这个话题很多人谈过了,我们也都谈过,于右军也谈过这个问题。那林和立先生在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主要是针对现在主政人的做法、现象,对比的讲法。

对比过去,那过去的10年,过去的胡温年代进行对比,那说现在是文革的概念。我自己的看法,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就是大家逃不出共产党的圈,这是第一个,才会有这种说法。

在我的眼睛里文革不存在,文革不可能重来,来不了的,两回事,对吧!你看起来样子像,我觉得是不能这么对比的,所以这第一个。

第二个,在探讨今天中国问题的时候,如果不能够站在真正信仰者,真正信仰者不是宗教人士,真正信仰者,真正能够分清自己,灵魂肉体与这天地间生灵。

认不清这一点的,看不清今天的中国问题,当你说文革重来的时候,你潜台词在我的眼睛里,就是共产党万岁。在我看不是。因为当胡锦涛 温家宝,被垂帘听政的时候,那被推崇成集体领导,人们说胡锦涛就是个软蛋,那温家宝就会演戏。

那来了一个硬蛋,来了一个干活的不演戏的,你就说他是文革重来,人的生活要这么简单,就没那么多麻烦事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