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一只蛤蟆骗了你和全世界

2015年底,有位生意人对三退义工说:“自焚那事我比你了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那事之前广场就戒严了,我是高干子弟,(那时)在北京当兵,那是我们部队干的,别说群众,连一个炼法轮功的也没有。不过话说回来,法轮功影响太大了,有那么强的凝聚力,连我们部队都比不了,这样一个民间团体,他们能容得下吗?”

他的话很平静,但在蛤蟆制造那起惊天骗局14年后的今天曝出,就像一颗沉睡的哑弹突然爆响,谁碰见都会吓一跳,因为,策划、导演、实施、播出“天安门自焚”伪案之后,震惊了全中国,欺骗了全世界!

法轮功学员大游行揭露中共欺世谎言(大纪元)

当时,蛤蟆和罗干、何祚庥、李东生等一小撮阴暗势力弹冠相庆,庆幸自己捏造的这只脏弹,成功炸碎了全国民众的善良本性,煽起了对法轮功的仇恨。


(明慧网)

一时间,阴云骤起,超过如今的阴霾!阴霾再恐怖,也只是眼睛看得见、鼻子吸的到、喉咙感觉不爽、肺叶暗中受害,但你还可以戴口罩,躲进安了空气净化器的屋里对付,就算大大增加了患癌的几率,也不会分分钟倒下,还需要时间的堆砌;而暴政恐惧,却随时被种进中国人的心里,那时的态势,仿若二次“文革”,人人过关,事事对照,如果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等着你的,就是停发工资、双开、夺房、洗脑、劳教、蹲监,没几年竟发展到验血、编号、活摘器官焚尸灭迹!


中共捏造谎言欺骗世人。(网络图片)

如果不是中国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一位眼科医生家属、化名安妮的女士冒险揭发,如果不是加拿大两位同叫大卫的人权律师旷日持久坚持调查取证,如果不是大陆财新网等有背景媒体迂回报导器官交易,如果不是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两次授命对香港党媒披露如何摘取“死囚”器官,最后,如果不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十多年持之以恒的全面追索……令这一切信息立体昭告天下,蛤蟆发动的这场阴险恶毒、毫无理智的迫害将会继续被掩盖,百万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将很难昭雪冤情!

近百年来,中共这个附在中国亿万人民身上的幽灵党,其骗术一代超过一代,从延安时期喊起的毛“万岁”,表面看虽然是马仔对头领拍马谄媚,背后蕴含的诡计则是永远奴役国人,代代无偿吃下去、喝下去,还要拚命培育出你无怨无悔的供养心理,敢稍有抱怨,就王八盒子顶上你脑门——只准它幻想,不许你分享。它幻想万岁,你分享屈服。
这让我想起8964屠城之后,全国都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慢慢的,民间、海外开始曝出血洗天安门的共军里当事人披露的真相——罗干坐阵国务院指挥屠城,数千学生市民被坦克碾压,达姆弹爆头,血流成河……事后中共发言人袁木却对全世界说共军在清场中“没有死一个人,没有轧伤一个人”。 由此,中国人民知晓了邓“杀20万保20年稳定”的镇压国策是真事。

蛤蟆就是在血泊中梦想成真的,因此它深信杀戮。毛杀了一辈子,阴谋阳谋一起搞,刘少奇、高岗、彭德怀、林彪等等一堆“战友”成了牺牲品;邓“文革”后爬起到六四杀人,还过了23年;蛤蟆89上台,仅仅10年,就毒性大发,全国镇压法轮功,全球撒钱派发谣言——可以说,这只蛤蟆是中共应劫而生之后几十年间最下三滥之辈。这也应了百姓名谚: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

蛤蟆1999年叫嚣“三个月战胜法轮功”,结果13个月也没搞定,朝野上下都不买账,下不了台很糟心,情急之下想起共党骗、煽起家,何不“继往开来”?于是乎“自焚”伪案出台,胁迫10亿善良民心,仇恨1亿善良民众,然后“顺势”升级镇压!真是只狡猾歹毒的蛤蟆!

时至今日,中共建政功臣罗瑞卿公子罗宇估计蛤蟆已被软禁。其实掌握了军权的习总要做这件事一点不难,派警卫局一个排亲兵,一人揣一把鸡腿撸子就能搞定。难就难在民心,还有蛤蟆当年把谎话编的跟真的似的,不少人至今蒙在鼓里,脑筋尚未破壳。
常言道:先入为主。这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逢人就讲真相:那是假的,是蛤蟆抹黑,真法轮功不会杀生、更不会自杀,是蛤蟆看学法轮功的人太多,吓的,怕自己极权统治敌不过真善忍对人民的影响,法轮功做好人,遇事先想别人,人民国家都受益……就这样,人们一开口还是问“天安门自焚”怎么回事?我说蛤蟆阴,你懂了吧?
就像那位早先当兵的高干子弟陈述的那意思,天安门就是个影棚,烧哪个,几时烧,烧不死咋继续?李东生你小子多布置机位,拍完了立马送播,什么?过年气氛?图样!正好啊,效果加倍啊!平时煽还煽不起来呢!新华、人日跟上,那个漂亮女学生,那个小学女孩,要下死劲报,就算谎言,也要说一千遍一万遍,不骗倒大众不许停!

如今蛤蟆被摁在沟里暂时不动了,但它的余阴毒液并没有大量消除,还渗在一代国人的思维里。因此,灭蛤未有穷期,勇士仍须努力!

历史就这么奇特,一只本不起眼的蛤蟆,中共邪教给了它无限放大邪恶的机会,它差一点就毁掉我们民族的善良和智慧。


法轮功学员大游行。(大纪元)

打不尽的贪官,吹不散的阴霾,想想消失在天际的信仰真善忍的父母兄弟姐妹,看看这只恶心的蛤蟆对我们做了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