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毛泽东信徒因性侵获罪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电】自称是“毛主义者”的巴拉克利什曼曾是英国一个信仰组织的领导人,最近他被伦敦南岸法庭认定对被囚禁的女性使用暴力、恐吓和性侵犯,被判犯下一系列性攻击罪行面临“相当长的监禁”。

英媒《BBC》4日报导,75岁的巴拉克利什曼(Aravindan Balakrishnan)强奸了两名他的追随者,并且在伦敦南部的一个群居地囚禁并且虐待他的女儿,遭到6项性侵犯指控,4项强奸指控和两项肢体伤害指控中被判有罪。

巴拉克利什曼还因残酷虐待不满16岁儿童的指控中被定罪。伦敦南岸法庭听审显示,他实施了“野蛮”的暴力攻击。法官说,他将面临“相当长的监禁”。

巴拉克利什曼的女儿说对判决感到欣慰,她的母亲也是巴拉克利什曼的追随者,名叫西岸·戴维斯(Sian Davies),与1996年圣诞节前夕从这个信仰组织居所的窗户坠落受伤死去。

她的女儿对法庭说,她受到父亲的殴打,并且被禁止唱儿歌,被禁止去学习,也不许交朋友。2013年,她在一个慈善组织的帮助下逃离了被限制的生活。

报导称,巴拉克利什曼自称是“毛主义者”。他的追随者因为害怕而不敢脱离他的信仰组织。

伦敦南部的法院庭审显示,他对自己的追随者说,他具有神一般的法力。他还恐吓他的追随者,如果不服从他,这个名为“杰克”的超自然力量就会引发自然灾害。

英国伦敦女奴案嫌犯是毛信徒

早在2013年,广受英国各大媒体关注的伦敦“女奴案”中,巴拉克利什曼和太太被指强迫三名女子当奴隶长达30多年。

当时BBC报导说,被指为伦敦“女奴案”中“加害者”和“受害人”过去都主张极端毛泽东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

马来西亚的一名退休女教师卡玛尔•茂图姆说,伦敦“女奴案”受害人之一、被禁锢30年的马来西亚裔妇女是她失踪的姊妹爱莎。

爱莎1968年和其未婚夫前往英国留学,但参与到极端政治中,最后为了追随毛泽东思想放弃一切,后来失踪。

英国《独立报》报导说,印度裔的巴拉克利什曼,是70年代在英国左派运动中著名的人物,当时他以铁腕控制着他领导的马列毛思想工人协会。其总部悬挂着毛泽东像。

而巴拉克利什曼建立马列毛思想工人协会,并在布利克斯顿的一个商店里建立“毛泽东纪念中心”。

英国《卫报》报导说,巴拉克利什曼也是从马来西亚移居到英国来的。他在被已解体的英格兰共产党开除后,就在布利克斯顿开设了一家书店、社区中心和公社。他当时自称其领导的团体是毛泽东中国的一部分。该组织的成员都戴毛泽东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