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与习近平商榷废除一党专政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今日点击】(2391-1)

提要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这个本杰明巴顿的电影当中,有着很多比较光彩的台词,其中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啦,说一个人你今天遇到的和你今天错过的,其实都是命中安排的。

你认为你错过的就如何如何,或者你认为你遇到的就如何如何,其实都是人以为的。你遇到的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你错过的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无论你胖瘦贫富贵贱,你最后的这条路的结局,大家是一样的。

本杰明巴顿当反抗人生的时候,无论谁对他多么不好,他都不会改变他去用非常慈善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不会改变他对生命的态度。

这个电影本身远远超过了搏击俱乐部,尽管有人更多的人喜欢看搏击俱乐部,因为它讲的是人。因为在那个电影中宣泄的是内心的愤怒,人都有愤怒,人都有非常不好的那一面,在宣泄愤怒的时候滥杀无辜。

昨天美国加州,一个28岁男人一个27岁女人,夫妇俩全副武装滥杀无辜。我相信有人会说,涛哥你为什么不说美国人开枪啊?美国人出这事,美国人出那事,还拿美国人去比,对吧!

我再跟你讲清楚,任何地方发生任何杀戮的东西,都是罪恶的。而任何地方发生任何的杀戮的这种事情,都不是你今天共产党杀人的借口。就像任何地方都有女人卖淫,不是你今天你媳妇卖淫的借口。

共产党的文化不经的推敲,但是可以把人给迷惑了,这就叫魔鬼,那你铲除魔鬼只能拒绝中共。不是我说的,是与习近平等同的,问习近平叫老弟的,开国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说的。

苹果日报这么报的,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这罗宇说的啊!习老弟你当了最大的官,但我称你为老弟,很多人认为不合适,我则认为如果你听得进去的话,中国在你的治下还是有希望,非常直接了当。

我老爸跟你老爸在战争年代没有共过事,但是进城之后,你记住人家叫进城之后,罗宇自己都不说叫解放之后,叫共产党进城之后。啥意思哩?共产党是土匪欸!

说共同在国务院当副总理结为莫逆之交,你老爸文革后付出,我老爸仙逝,你老爸和齐心阿姨,那习近平的母亲,仍然来家中探视问寒问暖,那罗宇先摆出这两家的这种世家的概念,第一个;

第二个站在罗宇的角度,非常认可习近平的父母,对吧!习仲勋和齐心做人的态度,这就是这个背后的内涵就是这个。

他说之后齐心阿姨经常自己来到我家来,约母亲一起去看戏,他说我经常给齐心阿姨开门,见到母亲总是那句话,他没时间咱俩一起去吧!那这是指的习仲勋没时间。

1987年,在1987年,你老爸习仲勋反对整胡耀邦,被邓小平、杨尚昆定为精神病,被软禁到深圳。我母亲每年去广东度寒,仍然去探望你父母。

邓小平、杨尚昆说习仲勋是精神病,习近平2012年十八大完了之后,去深圳拜见母亲,同时去了邓小平的什么,给邓小平那儿献什么花儿,我跟你讲我一直说共产党不是人,它是高级动物。

所以今天谁还在党中,你不退党,谁还在党中,你不退党你就是高级动物。你不会有人的思维,无论你是强横的、无论你是忍耐的、无论你是勇猛向前的,你还是以这种退守油滑的方式,来保全自己的。

1999年你老爸被允许回京一次,摆了几桌,当官的一个没请,就请了一帮当权者不大理的老太太。他老爸没请当官的,请了一群老太太,餐桌上,耀邦的夫人李昭阿姨问我母亲,你知道习老为什么被软禁在深圳吗?

我母亲回答说,知道一点不详细,李昭说就是为了整胡耀邦时,习老跟薄一波拍了桌子。习近平家族跟薄熙来家族世代仇恨,没办法。

他接着讲,遍地危机源于一党专政,薄一波和江泽民正勾结火热,想方设法把薄熙来推上高位。你现在坐上大位,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因为专制制度没有接班制度,这里面有着多少阴差阳错,你比我清楚。

这人家知道底细的人说的喔,这个在咱们节目,看我节目多的朋友,我相信能理解啦,对吧!薄一波,薄熙来家族跟习近平家族,天生就是死对头,死对头的薄家必跟江泽民联手。那反过来今天,不是江泽民吃死习近平,就是习近平克死江泽民,这是命。

然后他讲说,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阴谋,但反贪腐你怎么反?全党都腐,无官不贪,你反贪就是反党,你反贪就是反党;常委里一个支持你,一个中立,四个等着你垮台,一个支持你,一个中立,四个等着你垮台。

这是罗宇说的,罗瑞清的儿子,反腐就是反党。我在节目当中一直讲,反腐是手段,反腐不是国策,对吧!我也跟大家说过,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这是几年前常说的话,在今天却没人敢说这话。

然后他讲说,如果你要真的想反腐的话,真想把一个腐败的中国共产党,重新变成一个廉政的,为人民服务的党,唯一的办法就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

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治疗危机、资源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不危机的。为什么?它的祸根就是中共。

文章写得挺长的,但是他提出了几条:
第一条,解除报禁。他讲了理由了,解除报禁,明天看涛哥节目,你不用翻墙了。
第二条,解除党禁。这不用讲了。
第三条,司法独立。那习近平说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第四条,选举。那不就共产党没了吗!做死共产党就完了吗,对不对!
第五条,军队国家化,不参与政治。

这道理很简单,但说了这几条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共产党党务。

他讲说中共领导下的大陆,我说的这5条,1条都没有,它完全是独裁的、最落后的,最反人民的政治制度,我们吃尽了专政的苦头,我们总应该比前辈进步吧!

那今天世界上的主要矛盾,就是专制与民主,大陆与民主世界格格不入。那六四之后制裁中国至今,就是因为共产党是个专政制度,六四是中共当局,中国政府屠杀中国人民,罗宇是在1989六四之后就出逃了,走了,因为他反对镇压。

今天40岁以下的大陆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六四了,只有香港和台湾的中国人还在纪念六四。民主世界对中共的制裁毫没有松动,听说你认为中国今天最大的危机,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机。

不懂得信仰,根本就不懂得什么叫道德,当把信仰当成文化去对待的时候,就是对你做人的自我道德的,自残和自我的扼杀。他讲说你反政变,有天时、地利、人和成功了,但反腐用现在的办法肯定成功不了,因为全党都腐,无官不贪,谁和你一起反?

本是同根生,兄弟情义可以说悄悄话,但专制体制下没有渠道,只好越洋喊话了。越洋喊话,他无法跟习近平沟通,但他说出了实在的道理。政治局常委1个支持你,1个中间,4个等着你死,这是习近平的处境。

我们在节目当中说了,在整个政治局里面,习近平就信2人,栗战书、王岐山。这我节目当中早说了,栗战书是他交心的哥儿们,王岐山是发小的朋友,那剩下的就不用讲了。

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讲,你今天听不见政治局常委说话,为什么?他绝对不能让他们说话。那我相信罗宇在这个时候向习近平喊话,还是那句话,你今天遇到的,和你今天错过的都是命,人抗命那是无知,死路一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