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00元拿iPhone 6S 还送300 credit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圣诞节快到了,想不想趁此机会,送给自己一份礼物呢?小编发现,现在TELUS正在搞活动。

官方活动是签2个或者以上的号码,你将拿到200的credit用于抵扣手机购买费用,另外从其他手机公司转入的号码(非Telus客户)就可以再拿到300credit用于抵扣话费。

如果是这样的话,只需每个手机付200元,签约两年,即获得最新的苹果iPhone 6S手机,如果要iPhone6,则只需要70元,如果要iPhone6s Plus需要330元。另外每个手机还可以获得300元的credit(可以用于抵扣花费)呢!

当然,通常情况下,官方以外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优惠,这需要和销售代表争取。小编的友人已经成功获得该活动手机(电话争取了1个小时,最后100元拿到iPhone6S,办理完毕)。

详情:
▪月付费$65
▪全加任打350分钟 (如果需要升级为无限分钟数,则需要多付10元,即75的月费)
▪包含2GB data
*6pm任打任接,暂时业务仅限电话开通

其他手机计划还有很多,可拨打TELUS电话 1-866-558-2273 咨询详情。

官网:http://goo.gl/Gb2R1U

文本只供参考用途,如有歧异,概以TELUS公司为准。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