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盛大法会 7000人分享修炼心得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2015年法轮大法台湾心得交流会,今天(29)在台大综合体育馆进行,七千名法轮功学员与会。分享修炼心得的学员,各自讲述在法轮大法中的修炼体悟。

法轮大法台湾心得交流会,来自各行业、不同年龄层的法轮功学员,发表修炼心得。七十岁老太太,讲述修炼后,原本孱弱的身体奇迹变化,十年不再吃药。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她采取打电话给中国司法人员劝善,制止迫害。

台东法轮功学员赵月娥:“律师这一块也是要救的众生,也需要给他们机会,摆放他们的位置,虽然我不懂法律,但是有同修准备好的稿子,只要把稿子看熟了,讲起来就很顺,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救人的心。”

来自宜兰的姐弟,一起上台分享学习路上的修炼心得。弟弟就读云林飞天艺术学校国中部,没有舞蹈基本功,一切从头学起,每天拉筋吃苦,泪流满面,直到突破关卡。

宜兰法轮功学员林侑融:“我每次拉筋都哭的很惨,一天哭好多次,学长告诉我这是必经的过程,可是我还是很痛苦,终于在10月1号那天,我劈腿劈到180度了,我喜极而泣赶快打电话回家给妈妈,妈妈说我很棒,并且鼓励我继续坚持下去。”

父母同样修炼法轮功,母亲说,怀孕时因为二次水痘,医生悲观预测孩子保不住,而最后儿子顺利出生,她说一切都要感谢大法。她也说,如果没有学大法,在家庭关系上会有更多磕磕绊绊。

宜兰法轮功学员林太太:“没有师父的话我觉得我们也会跟一般的常人一样,遇到纷纷那些扰扰,那些困境,那些亲子冲突,那些家庭的不和谐,现在因为有法在,所以我们家里人四个人一起修,渐渐他们也长大了,在法上的理解,有时候孩子也会给我们很多的意见,就是大家比学比修。”

七千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体悟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也期许未来在修炼的路上更为精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