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11月26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
世界小姐 入境中国参赛遭拒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准备从香港转机前往海南三亚参加决赛,却遭到拒绝入境。林耶凡是法轮功学员并长期为中国人权发声,林耶凡是否因此遭到拒绝入境,引发国际媒体关注。

美国彭博社
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 今年或暂缓增长

中国是全世界最主要的碳排放国家之一,但根据彭博社的估算,今年中国的碳排放可能只会增长0.24%接近停滞。原因除了减少烧煤量之外,中国的经济持续下滑,导致工业生产减少,也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美国财经频道CNBC
墨比尔斯警告 中国钢铁需求持续下滑

有“新兴市场投资教父”之称的墨比尔斯提出警告,中国的钢铁需求量与生产量仍持续下滑,显示中国的经济风险仍在加深,而基础工业的钢铁业则首当其冲。他强调,许多机构与专家都太过高估了中国的市场需求。

英国路透社
中国GSK:逃离丑闻阴影

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去年9月因为涉嫌行贿,被罚4900万美元。今年葛兰素史克裁撤了40%的销售人员,从5000人减为3000人。该公司强调,裁员行动仍将继续进行,并且重新调整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