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峰会上万人维安 法国会再延长空袭IS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在恐怖攻击风险下,巴黎气候会议将较原计划提早一天,从本月29日开始。此次法国倾全国之力提高警戒,部署上万名宪警进行维安。以此同时,该国国会以压倒性的多数通过延长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目标的空袭。



据悉,峰会将有约140位世界领袖参加,包括美国总统欧巴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预计场内外有4万人参与。

巴黎13日遭遇血腥恐怖攻击,已在边界和机场等地加强安全措施,此次因应巴黎气候会议,法国倾全国之力警戒,街头持枪巡逻的执法人员明显增加,进入美术馆和商场要检查随身行李,甚至要拉开大衣检查是否携有爆裂物或武器。

内政部长卡泽纳夫(Bernard Cazeneuve)说,共有12万名警察、国家宪兵和军人在全国各地维安,反恐警戒也维持在最高层级。

压倒性票数 延长空袭IS

以此同时,法国国会以515票对4票,10票弃权,通过延长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目标的空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