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绵恒死党被查 习近平还有后招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今日点击】(2384-1)

提要

“长者”传奇”:江泽民和“膜蛤文化”
中国捐献器官浪费严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星期二,跟7、8个朋友一块出去吃饭去,这边刚开始下雪嘛,大家伙一块吃火锅去。

那星期二一般在北美地区呢,餐馆都生意不好,那我们专挑这个时候去。结果吃完火锅这个就这么点时间,2小时吧,大概碰到了3、4拨人家认可石涛节目的,
而且跟我打招呼的都是老爷们。

我说的意思老爷们大家有自己的想法啦,男人总是有自己的想法啦!那在我节目当中我也跟大家讲过,我说江泽民是蛤蟆,斩妖除魔这是我在节目当中说的,那谁能斩妖除魔,我们说的叫天意,大家就觉得摸不着边了。

天意就像灵魂一样,就像每一个人内心的感受一样,你抓不着它;但它时时在。
每一个拥有良知的人都懂得,这东西时时在,非常有趣。

昨天 不信的这当笑话听,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我说栗战书跟习近平的关系很特别,哥俩不分你我,是交心的朋友。

习近平没有从福建、浙江找他的下属,而找他能够交心的朋友。1982年到1985年栗战书在河北的无极县,习近平在河北的正定县任县委书记,所以他跟栗战书在3年时间里面,有着交心的这种生命过程,对吧!

一生有一个知己,有一个哥儿们,男人啊有一个哥儿们就够了,所以栗战书才会到今天这个位置。因为栗战书在前两天受习近平授权,向党政军通风,栗战书在人民日报上写文章,能上能下,4种人必须下,他与习近平形成了这种一左一右的一个整体。

但栗战书来自于无极县,如果你查无极这两个字什么意思的时候,它告诉你,那是道家的一个境界。太极乃无极,可能有朋友就会讲很多啦,你记住栗战书来自于无极县,无极代表道。

习近平来自于正定县,正定两个字如果从佛家的角度上说,它的梵文的意思是三昧,是在佛教中、佛家中非常关键的,这么一个修行的概念。

修炼的概念叫正定,排除一切邪恶,正,一定做任何事情一定全心全力,在整个心目中把它定下来,固定下来,定。人家讲的很多啦,那个佛家里修炼的那个概念,解释正定解释得很多,我们就不解释。

那我说的意思正好习近平站在了佛家的,正定县是佛家的概念;无极县是道家的概念。他们俩合在一起今天做了这事,我不相信谁能说过,但是呢我是偶然感兴趣,无极跟正定什么意思,这两个县名儿是这意思。

那江泽民呢是蛤蟆,你说是不是斩妖除魔!你说是不是天意!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是今天佛与道合在一起,才能弄蛤蟆。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我觉得非常的奇怪,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篇报导实际我们早就用过,但是呢原因跟大家说是,它一直在纽约时报的排行榜当中,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第四个。所谓的长者传奇,江泽民和蟆蛤文化所谓的长者传奇。

“长者”传奇”:江泽民和“膜蛤文化”

这篇文章我们在节目当中,我跟大家分享过,我不太赞同那篇文章的口吻和里面的描绘。这是一天的热门,如果你到一周的热门,你会发觉它是名列榜首的,这是非常有趣的现象。

蛤蟆能是时事吗?蛤蟆能是政治吗?今天蛤蟆是时事、是政治,是被人们接受的。

在纽约时报选用的诸多照片当中,有这张照片,这是江泽民跟西班牙国王会面时的照片,这是极端出丑的照片啦!这就是它选用的照片,长者、蛤蟆、江泽民。

这张照片是江泽民当初骂香港的记者,是当时的照片。在当时的评论当中,我在做着其他节目当中,评论他是蛤蟆的时候,很多人不太接受,连朋友们都不太接受。

说你做的好好的节目,你问他叫什么蛤蟆呢!这蛤蟆不是那么回事的。今天大家都承认是那么回事了,对吧!

你记住今天中国的问题不是政治问题,不是社会问题,今天的中国问题是斩妖除魔,恢复做人的基本尊严的问题,懂得真正人性的概念的问题。

在现实的环境中,栗战书来自于无极县,踩在了道这个位置上;习近平来自于正定县,踩在了佛这个位置上,他们俩合而为一才行,斩妖除魔。

网上另外一篇报导来自于香港的,香港的前哨杂志,上海或还有副市长要落马,
案子就在习近平的手里面。

在这个文章里呢,他首先提到的是上海的首虎艾宝俊,他是上海市的常委和副市长。它提到,前哨杂志在11月刊的文章当中讲,艾宝俊是人所共知的,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死党。

在2014年9月分巡视组巡视上海时,就已经搜集到他的所有的贪腐证据,经王岐山批准之后,已经写好了双规的决定报告书,2015年年初就给了习近平。

在这个背景之下,江泽民一定感到非常震颤,因为还有另外一个副市长双规的案子,就在习近平的案头,但是到现在并没有透露出,这个副市长是谁。

你在我的角度里来看,是谁都无所谓,是谁都无所谓,是谁都是拍死这只蛤蟆的一个垫脚石。

中国捐献器官浪费严重?

那与此同时呢德国之声报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探讨的内容,正是我一直跟大家说的,最终压死中国共产党的最后一棵稻草,就是活摘器官的真相。

非常有趣,有趣就在于呢,这件事情明白的人都知道,谁也不能碰,只要党在谁也不能碰,碰了它党就死。

结果有个人老碰,德国之声的报导说,无数希望死在了路上,中国捐献器官浪费严重。就是一个驴尾巴拴鸡蛋瞎扯蛋的事,中国捐献器官浪费严重,都避而不谈,不敢碰,然后它碰,它突出了捐献器官两字。

我跟大家说个例子,每个看我节目的朋友,你的左邻右舍,你的朋友、你的同学、你的同事,你听过谁在生前签署过捐献自己器官的捐献书?中国人没这习惯,第一。

第二,这种习惯要想养成,它需要时间,没错吧!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是大家共知的道理,谁死的时候都希望一个全尸,中国人的风俗没这个。

黄洁夫从年初的时候,他在凤凰卫视做了一个访谈节目,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
黄洁夫明确说,你得问周永康啊,你别问我啊,这个酒囊饭袋的家伙,这个罪恶深重的家伙!

今天黄洁夫要找任何机会,要把自己洗干净,他怎么洗?他越洗他就越脏,他就越洗越说明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标题这么做就想给洗白,实际在证明活摘器官的真实性,所以黄洁夫最终会成为一个污点证人。

但他成为污点证人,也不能够顶掉他犯下的弥天大罪,北京青年报引用中国器官捐献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的话称,今年有超过2千500人在身后捐献器官,理论上可以进行2千500起心脏移植手术,和5千起肺脏移植手术。

胡说八道,对不对!一点都不浪费,这文章写得就是有问题。然而目前为止只分别进行了,100多起心脏和肺移植手术,我跟大家说,背后有只大手,要玩死黄洁夫。

这个消息可以不说,但为什么说?就老让有关器官移植和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定期的在媒体曝光,有人让提醒大家,活摘器官当真相揭示出来的时候,大家别吃惊,因为那不是人做的事情。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